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曾志伟对女儿失恋不知情 佼宝恋破裂最后才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9 新闻午报
曾志伟对女儿失恋不知情佼宝恋破裂最后才知

曾志伟(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香港影星曾志伟和女儿曾宝仪在上海出席2004MTV超级盛典。曾志伟近来好事连连,日前在担任香港无线电视台台庆主持人时,还得到了“本年度我最喜爱的拍档(综艺组)”的奖项,着实风光了一把。不过,纵横影视圈的他,对“家务事”却很木然,连女儿曾宝仪和男友黄子佼已分手,他都毫不知情。

  得知“佼宝恋”破局,曾志伟惊讶地说:“哇!什么时候的事?”还一直追问:“
分手多久?是谁先提的?”脸上满是关心的表情。他说,他常跟宝仪通电话,但是宝仪都没有跟他提过这件事,应该是怕他操心,也不想他多问。

  此外,黄子佼曾公开表示,他和曾宝仪分手的主因之一,是他无法和曾家人相处,曾志伟笑说:“应该不是在说我吧。”他说,他在圈内打滚多年,看尽聚散分离,对感情事,他看得比谁都淡,他也曾经劝宝妈“不要管太多”,但是宝妈和曾宝仪“母女情深”,他根本插不了手。

  曾志伟对待子女,一向持开明态度。他觉得,感情的事情,只要处理得“干净”就好。他说:“分手有100个理由,我常和曾宝仪说,只要记住两人在一起最开心的时候,其他都无所谓。”至于不久前,黄子佼公开和“新欢”逛街、看演唱会,曾志伟则大方表示祝福,并笑嘻嘻地说:“圈子这么小,做什么事情,还是不要隐瞒最好。”而之前,宝妈曾公开表示,如果再选择一次,还是要嫁给曾志伟。曾志伟听到后,满意地点点头,笑说:“她真懂事。”闻雨/文 朱良城/摄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曾志伟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