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黄沾罗文梅艳芳张国荣天国延续当年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20 新浪娱乐
黄沾罗文梅艳芳张国荣天国延续当年情(组图)

黄沾曾形容张国荣:他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沾罗文梅艳芳张国荣天国延续当年情(组图)
黄沾生前很欣赏阿梅

黄沾罗文梅艳芳张国荣天国延续当年情(组图)

  天妒英才!

  走了一个罗文,我们感慨;继而走了张国荣更是悲恸;再接着上天带走了梅艳芳,我们心更伤痛;然后,词坛两大鬼才林振强与黄沾相继离世,我们还有巨星吗?

  黄沾一直都是朋友间的开心果,有他在永无冷场,朋友都会被他的不文笑话或文学
见识而听得入神,他的词更把不少巨星推上音乐上的高峰,与他最揽头揽颈的歌星老友是罗文、最疼惜的是张国荣、最赞赏就是梅艳芳,三人先后作古,他每次都怀着神伤送别挚友,他先把老友们一一送别后,自己才离世,也该是好友们的福气。沾叔曾在生前戏言,若然将来自己死了,会找倪匡为他题灵堂上之挽联,因为自己帮老友题灵堂挽联,到自己走了,当然是要找老友代他“盖棺定论”了!

  生前说想找倪匡写挽联

  沾叔真的对这几位故友很重情,在罗文的丧礼上,他负责致悼词时,语调呜咽形容罗文是空前绝后的艺人,很不舍得他走。

  至于对张国荣他形容哥哥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为何又要他在最灿烂的时候把他带走?虽然上天要我们知道世事没有完美,当拥有时就要珍惜,因为上天赐给我们的随时都会收番。”真的,因为今天上天又把沾叔收回了!

  梅艳芳就更是他欣赏的女歌手,所以沾叔一直都称阿梅为乐坛奇女子,就因为他爱才。

  如今他们四人在天国重聚,他们大可以把人间已曲终人散的曲谱,再在天上延续金曲《当年情》了!(明、魏幼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