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二届亚洲音乐节专题 >正文

图文:F4荣膺亚洲杰出艺人--衣着各有风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2 新浪娱乐
图文:F4荣膺亚洲杰出艺人--衣着各有风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25日,F4将首次踏上韩国的土地,接受韩国总理颁发的“亚洲杰出艺人奖”,并应邀出席在韩国举办的亚洲音乐交流演唱会“Asia Song Festival Concert”。

  F4的魅力无国界,连一向难以接受外国艺人的日、韩两地,也难挡F4的魅力。甚至因为F4的热潮,韩国国内目前还流行着一股学汉语的风气。

  本次“Asia Song Festival Concert”演唱会可谓众星云集,除了F4以外,还将有来自全亚洲各国的歌手代表,日本的滨崎步;韩国的宝儿与东方神起;泰国的Palmy;越南的My Tam等都将出现在演唱会上。而此次演唱会也将通过包含韩国KBS、日本NHK等各国主要电视台向全亚洲播出,台湾部分预计将会在东风电视台播出。

  对于获得韩国总理颁奖,F4四人都感到非常的荣幸,也让此次表演的意义与先前不同。首次有机会一起踏上韩国的舞台,并将与其它亚洲的国际艺人同台演出,都让F4觉得非常兴奋。F4此次将会一起表演2首合唱歌曲,听说韩国国内因为他们而有学汉语的热潮,F4觉得很意外,也很开心,非常期待

演唱会上可以与歌迷一起合唱“流星雨”。

  此行的唯一遗憾是言承旭(Jerry)因拍摄广告的关系将无法同行,非常希望可以亲自赴韩国领奖的Jerry,也一直请经纪公司与广告商协调改变拍摄广告的计划,然而最终得知拍摄时间无法改变,言承旭无法与三人一同出席。得知这一结果后Jerry觉得非常遗憾,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去韩国跟韩国的歌迷朋友见面,刚结束少林寺学武的吴建豪(Vanness),之前曾到韩国参加MTV台举办的演唱会,觉得韩国的歌迷非常热情,让他印象相当深刻,所以也更期待这次的演出。(摄影: 阿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