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孙志浩先签约再过门 婚后不住公婆的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8:11 新浪娱乐
贾静雯孙志浩先签约再过门婚后不住公婆的豪宅

贾静雯主演卫视中文台《向左走、向右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知是否受到何如芸被老公劈腿事件影响,贾静雯昨天透露,将和未婚夫孙志浩签“婚前契约书”,至于具体内容,她说“还要再讨论”。不过,贾静雯和孙志浩仍在恋爱激情期,且他无论去哪儿都会自动报备,公婆也要为小俩口在上海购置新房,让她非常的有安全感。

  贾静雯和陆毅许绍洋主演的《向左走、向右走》卫视中文台25号开始播出。贾静
雯是今年2月接拍此剧,影片中的她从脸蛋到身材更为圆润,昨天试片会上,她再度被问到害喜、涨奶等怀孕相关问题,于是忍不住反问媒体:“你们不觉得我现在反而比较瘦吗?”不过,对于现场妈妈记者传授的怀孕常识,她倒是听得津津有味。

  在《向》剧中,贾静雯和陆毅有嘴对嘴缠绵吻戏,未来老公孙志浩会不会反对这类亲热戏?贾静雯摇头:“他说以后还是可以拍啦。”其实小俩口彼此间没有具体的“约法三章”,她可以再吻别的男明星,他也可以和女同事吃饭,但贾静雯承认自己没什么安全感,“我不会限制他和别的女生出去,但他自己会避免,前阵子有女同事找他吃饭,他告诉对方因为静雯不在,所以不去,每天早上进公司,也会打电话报备一天行程,怕我找不到他。”她还开玩笑:“有狗仔队帮我监督,怕什么?”

  但何如芸老公劈腿事件闹那么大,贾静雯和孙志浩看了新闻,他说“我绝不可能做这种事”,她则说“如果发生在我身上,我就跟他说bye bye,毕竟那阴影很难再走下去,我会祝他幸福。”

  因为怀孕,所以贾静雯前天去厦门拍摄休闲服广告、出席金钟奖和台北电视节后,就将回到上海,暂时淡出演艺圈。她会和未婚夫去看新房,为了想独处,婚后不会住在公婆的豪宅。(民 赵大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