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慧琳亮相决赛现场 白色吊带裙艳压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09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亮相决赛现场白色吊带裙艳压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慧琳亮相决赛现场白色吊带裙艳压全场

组图:陈慧琳亮相决赛现场白色吊带裙艳压全场

组图:陈慧琳亮相决赛现场白色吊带裙艳压全场

组图:陈慧琳亮相决赛现场白色吊带裙艳压全场

  新浪娱乐讯:“第六届TVB周刊Cover Girl选举”决赛于十一月廿六日晚上七时正在假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陈慧琳和应届港姐徐子珊做cover girl评判,kelly以吊带白色晚装裙出现,十分抢镜,艳压全场。到kelly可想过参加选美?她立即表示一定会落败,因不够上镜,加上入行前不懂化妆。当提到能否应付问题环节?她即想也不想便说一定可应付得来,因自己够坦白,问题也会答。那么泳装示人又如何?kelly大方地称没问题,不过三点式、比基尼就万万不可。她还称入行初期,曾有杂志要求她拍泳装照,吓得她不得了
,但之后已没有,可能与自己形像和性格有关,自己的性格较害羞。

  十位青春逼人的准Cover Girl自参选“第六届TVB周刊Cover Girl选举”后,除了展开一连串的纤体、护肤、专业形象指导训练外,更远赴武夷山拍摄外景。除了十位候选Cover Girl可观性高外,还有多位表演嘉宾莅临助阵,分别有郑融、董敏莉、刘洛龙唱出他们的主打歌曲,还有Cover Girl宣传大使陈慧琳担任压轴表演嘉宾,即场唱出其演唱会主打歌《紫醉金迷》及《嫁妆》,更担任大会主席评判,令整个活动生色不少。第六届TVB周刊Cover Girl选举冠军得主陈嘉欣,亚军得主Daphne、季军得主施嘉瑜、Nikon至上镜Cover Girl得主林咏恩、Supia完言肌肤Cover Girl得主刘文枢,美的概念至Fit Cover Girl得主Daphne,武夷山旅游大使得主徐玲玲等。(阿通)

相关媒体报道
金羊网-新快报:“世青”惟一领奖女性 陈慧琳哭足全场(组图)
新浪娱乐:陈慧琳日本领杰青奖 父亲透露女儿两年后披嫁衣
广州日报大洋网:陈慧琳化身超时空战士 被风扇吹吃尽苦头(图)
法制晚报:陈慧琳一身金色亮相配合新歌《纸醉金迷》(图)
新浪娱乐:陈慧琳开个唱玩省钱 丝带花战衣要男友赞助(图)
新浪娱乐:组图:陈慧琳金色套装打扮亮相节目与众星飚歌
新浪娱乐:组图:陈慧琳头戴皮帽亮相 自曝曾沉迷电子游戏
新浪娱乐:视频:陈慧琳一身休闲打扮为哆啦A梦抵港揭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