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小S金钟奖再度发挥“毒舌功” 全场展现美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小S金钟奖再度发挥“毒舌功”全场展现美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金钟奖准备了五段表演秀,然综观全场,最大的主秀,就是主持人小S,虽然在最佳女配角与综艺节目都擦身而过,但是敢露、敢讲的本色,丝毫不因颁奖典礼而收敛,“康熙来了”虽然因为漏报,无缘争取角逐主持人的机会,但是仿佛让全球50个地方看了一场加长版“康熙来了”。

  小S从开场礼服展现美腿、中场与田丽较量美背,相较于搭档蔡康永庄重的引言,小
S集节目中谐趣绝活,下台对“行政院长”游锡堃放电3秒,表演巧遇的惊喜感;逼问颁奖人贾静雯孕事,甚至再发挥毒舌功,吐槽“祝你生完小孩后瘦不下来”,而在“钢琴玩家”迈可森前,大方替妈妈表达对他的欣赏之意,依旧能获得如雷掌声,除了小S,大概没有第二人,可以Fun的这么自然。

  由于本身亦是女配角入围者,小S炒热自己的得奖呼声也堪称一绝,她自备一个裸体、一个翻白眼的人形立牌。蔡康永原来要重玩金马奖整男主角入围者的把戏,不过焦点全部被小S夺走,让蔡康永在看到入围名单影片时,也忍不住拿起麦克风脱口为小S加油,今年虽不中,也为她明年度续铺好气势。

  表定的表演节目依旧延续热舞开场、慢歌串场的基调,ENERGY阿弟、坤达虽然都有伤,依旧不NG演出;迈可森不愧是国际级,精湛琴艺引导奥运金牌国手出场,让人真有重新回到奥运感动的那刻。不过,美中不足的是杨千华与古巨基的演唱,麦克风没有佩带好,让他们忘词还走音。

  奖项因为合并而减少,加上“康熙”简洁的串场,让整场典礼出奇流畅,不过部份颁奖人过度抢话,一度让场子有些冷。主办单位东森虽然一再声明会控制感言时间,不过今年面对部分情绪激动的得奖者,依旧给予适当的延长宽容,值得肯定。(民、张雅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