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台艺人身家揭底 周杰伦狂挣钱10万美金唱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3:49 新浪娱乐
港台艺人身家揭底周杰伦狂挣钱10万美金唱一场

再问我赚多少?小心,我不唱咯!(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孙燕姿S.H.E年纪轻轻,都不到30岁,出道时间也相仿,才短短不到4年光景,他们凭着居高不下的人气,快速累积财富,如今个个都已是价值上亿的歌手!

  周杰伦继去年达到亿万身家后,今年收入更上层楼,赚钱方向更加多元,唱片版税、个唱收入、商演、广告代言、词曲版税、公播费、卡拉OK版税、接拍电影、最近还加上出书。其中,代言商品方面,接下的又大多是亚洲区的大型广告,一年下来广告收入4、5千万
肯定跑不掉。

  这两年周杰伦勤跑内地、香港、星马、美加各地举办巡回演唱会及参与商业场演出,虽然得忍受当空中飞人的辛苦,但每场演出唱酬高达美金10万,每年世界各地唱一轮,存款累积速度想必快得惊人。

  孙燕姿坦言收入来源大多来自经纪区块,专辑与词、曲的版税只占总收入的一小部分,光是去年近亿台币与“华纳音乐”续约,就足够她休息1年不用工作。问燕姿累积多少身家,有没有破亿?只见她逗趣回说:“我不清楚,但我大可老娘不唱了!”

  孙燕姿代言过无数产品,价码也节节调涨,目前至少要有8位数才请得动她,依她现时有机车、洋芋片、饮料、服饰、汽车等等海内外的广告,少说也有5千万的代言收入。加上内地4场个唱及商演,以她美金6位数起跳的唱酬来算,总收入颇为可观。

  S.H.E今年与华研续约,外传每人都有8位数以上的续约金,将3人续约金加起来,S.H.E的新合约少说值上亿。今年也是S.H.E的丰收年,出了2张畅销专辑,Selina从大学毕业,让她们可以多接海外商演,前后唱了近10场,一场至少可赚6万美金,这还不包括巡回演唱会的唱酬。此外,电玩、服饰、手机、金饰、汽车、便利商店、饮料、饼干等代言酬劳,以S.H.E 8位数的代言价码计算,林林总总加起来又是个天文数字。联/李雨勋、傅继莹

相关媒体报道
新闻晨报:周杰伦VS张学友 华语榜中榜启动新老天王争战
新浪娱乐:组图:周杰伦新书发布 与歌迷分享最私密心情
新闻午报:周杰伦新书发布 坦言父母离婚并非坏事(附图)
新浪娱乐:蔡依林个唱劲胸俏臀 要以“声”相许周杰伦(图)
新浪娱乐:组图:蔡依林台北个唱炫百变造型 与周杰伦热舞
新浪娱乐:周杰伦称不爱穿内裤 做活动下体激凸感丢脸(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