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黃霑一生最爱林燕妮 呼吁妻子不用怕二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31 新浪娱乐
黃霑一生最爱林燕妮呼吁妻子不用怕二奶(附图)

黃霑与林燕妮的恩恩怨怨纠缠不清,实非外人所能了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黃霑经历过3段刻骨铭心的婚姻,包括首任妻子华娃、第二任妻子林燕妮,以及现任妻子陈惠敏( Winnie),他曾说过一生中最爱的女人是林燕妮,林燕妮亦是他多年来音乐灵感的泉源,可惜最后分手收场。

  林燕妮写序:以后一切都献给黃霑

  昨日港台《旧日的足迹》播出黃霑两年前的访问,他提到当年获得港台金针奖,本来想林燕妮做其中一个颁奖嘉宾,但她不肯来;黃霑当年曾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一生人未试过爱一个女人,但我爱他有甚于我的妈妈,或有我的女儿! 1976年,林燕妮曾在著作《懒洋洋的下午》第三版序中写到“以后一切都献给(黃霑)!”我不可能再爱一个女人如此深。”由于林燕妮曾说黃霑未试过在颁奖台上多谢她,所以当时黃霑将金针奖放在林燕妮家看更处,但最后被林燕妮退回。

  黃霑感谢上天让他遇上现任太太 Winnie,原来有人如此爱他, Winnie出身于富裕家庭,但没有受物质规限,令他从中学习很多。至于华娃,黃霑称有时会因子女问题通电话或见面,但始终自己有太太,不太方便。

  呼吁妻子勿怕二奶

  感情经历丰富,曾试过婚外情,黃霑以过来人身分呼吁妻子不用怕二奶,其实男人是有良心,出去“滚”有时是出于兽性及冲动,老婆最重要是谅解及容忍,夫妻爱情要互相持续努力,时刻发掘新鲜感吸引对方。

  霑叔又称自己中年及壮年时做了好多荒唐事,酒色财气样样做齐,试过饮醉酒随街小便,想起都面红,幸好后来回复清醒。明/叶静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