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范晓萱将出新专辑 感情态度“可有可无”(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5:07 新浪娱乐
图文:范晓萱将出新专辑感情态度“可有可无”(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久未发片的范晓萱即将在12月带着最新音乐作品与歌迷见面,萱萱应Hit Fm邀请担任12月份的“HITO大台柱”,在录整点报时空档与平面媒体闲聊,与周俊伟分手之后,萱萱感情状况成为追问焦点,记者旁敲侧击问到:“若有感情的状况是幸福,你现在幸福吗?”萱萱先是笑着说:“这是个严肃的问题,我要想一想。”停了15秒后,她才回答:“不太幸福!”

  喜欢一个人生活的萱萱面对感情的态度是“可有可无”,她说,十几岁时才对感情有甜蜜的憧憬恋爱,现在的她不相信有完美的爱情,所以很久以前就认为感情“可有可无”,就算恋爱也是希望吃饭或看电影时有人陪,其实朋友也可以有这样的功能,所以对爱情一点也不强求。萱萱说她很少看电视、报纸,也从不听广播,平常的休闲娱乐就是看电影和发呆。

  这次新专辑萱萱几乎包办所有创作,有不少甜甜的曲风,被问到创作灵感,萱萱先惊讶地表示:“那些歌曲一点也不甜美耶,你们仔细看歌词会发现都是一些伤心的歌曲。”她说,歌词大多来自于她的生活感觉,再加上杜撰,歌词也没有出现“爱你爱到底”或是“海枯石烂”等词句,她希望的感情是当她感觉抓不住线的时候能拉她一把,她解释,有时候自己会陷在某些情绪或问题里,会希望对方能协助她解决,而不是光安抚她的情绪,因为她认为问题是要面对解决的,只是平复情绪是没有帮助的,她也说,如果现在有遇到一个爱她到“底”的人,她一定会好好把握,只是至今这个人都尚未出现。(阿通 文/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范晓萱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