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萧淑慎姚采颖代言反吸毒 期待形象变健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18 新浪娱乐
萧淑慎姚采颖代言反吸毒期待形象变健康(组图)

萧淑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淑慎姚采颖代言反吸毒期待形象变健康(组图)
萧淑慎

萧淑慎姚采颖代言反吸毒期待形象变健康(组图)
萧淑慎

萧淑慎姚采颖代言反吸毒期待形象变健康(组图)
姚采颖

  新浪娱乐讯:11月30日在台北举行的反烟毒活动,以往都找形象健康的代言人,不过这次主办单位逆向操作,竟然找来了与健康形象毫无关联的萧淑慎和姚采颖代言,角色有争议,不过主办单位净化社会文教基金会却认为,有亲身体验的人,才更能说服大家。

  网站日记脏话连偏大骂记者、割腕加服药企图自杀,还有酒店出身以及无数花边新
闻,艺人萧淑慎出道以来负面消息不断,这次是第一次担任健康形象活动的代言人,因此面对媒体就当起乖宝宝,她说:“媒体大哥大姊,我知道你们并不是全部都那么坏,我骂人的话,指得是狗仔文化。”担任反烟代言人的态度很低调,自杀事件也一再澄清:“没有吃150颗安眠药。”

  至于曾经抽烟被抓到的姚采颖则说,当上反烟毒代言人真是受宠若惊,不过压力也跟着来,她说:“我会戒烟,正在贴戒烟贴片,也嚼食戒烟口香糖。”

  担任代言人就能成功戒烟吗,姚采颖也不敢打包票,不过两个人都希望,当了代言人,形象能够因此改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