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图文:黄霑今日突然出殡 遗体极可能已经火化(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5:53 新浪娱乐
图文:黄霑今日突然出殡遗体极可能已经火化(1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黄霑家人原定于今天下午两点举行记者发布会,公布黄霑遗体出殡的具体时间以及埋葬形式。然而令人始料未及的事情却在今天发生了。

  虽然昨天晚上香港有消息灵通的媒体就获悉,黄霑葬礼可能一切从简。今天分别蹲守医院和火葬场的媒体发现,黄霑的遗体于今早悄然送往香港材湾歌连臣角火葬场,而且各种迹象表明,遗体极有可能已经被火化。

  新浪娱乐从香港媒体方面了解到,今天早上十点,安放黄霑遗体的沙田仁安医院门前有警员开始安排医院门外的交通道路。众多记者都被挡在警察的封锁线以外,仅5分钟时间,黄霑遗体就被送上了灵车。约十一点,灵车从沙田仁安医院出发,黄霑的儿子黄宇瀚一路陪同前往材湾歌连臣角火葬场。

  火葬场方面,黄霑的家人早早就在等候,包括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及黄霑的遗孀陈惠敏。黄霑远在国外的前妻华娃也赶了回来。不同于张国荣、梅艳芳、罗文等人的出殡仪式,记者们没有在现场看到任何明星名人的踪影。大概1点30分,黄霑家人在火葬场举行了一个近15分钟的简短的仪式。至于先前确定召开的记者发布会,黄霑家人表示会推迟到3点钟再举行。

  另据《南方都市报》黄霑专栏编辑称,他在事发不久采访了黄霑的生前至友刘培基,刘培基透露,之所以采取如此低调简单的形式,是因为黄霑的太太不希望受到外界的打扰,只想两个人安安静静地在一起。(小文/文 阿通/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