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图文:黄霑亲友举行发布会 定于12-5举行追思会(1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8:03 新浪娱乐
图文:黄霑亲友举行发布会定于12-5举行追思会(1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黄霑博士的丧礼于今日(12月1日)下午秘密举行,霑叔的遗体经已送往歌连臣角火化场进行火化,为了尊重霑叔生前的个人意愿,所以此次丧礼在秘密之下进行,除了霑叔的亲人之外,谢绝外人的参与。

  下午三时,霑叔生前的一班好友萧潮顺、倪震、陈淑芬等便出席霑叔追思会记者会,由他们讲述有关霑叔的丧礼过程,并公布有关12月5日追思会的详情。

  萧潮顺会上表示,霑叔的丧礼在庄严的气氛下已经举行完毕,为了尊重霑叔生前的个人意愿,所以这次的丧礼便拒绝外人的参与,他们亦知道外界很怀念一代鬼才,所以将于本周日举行追思会,并欢迎大家出席参加。霑叔的丧礼,是以佛教仪式举行,特别从新加坡请来法师,为霑叔进行封棺说法仪式,丧礼之后,霑叔的遗体已送往歌连臣角火化场进行火化。虽然霑叔的家人很依依不舍,但他们表现得很平静。

  陈淑芬表示,霑叔的追思会将于12月5日下午三时到四时三十分在香港政府大球场举行,当日并不设入场券,但凡想向霑叔作最后致敬的朋友,当日亦可到场参加,而霑叔生前的十位好友,其中有谭咏麟、陈淑芬、顾家辉等等,在追思会当日会逐一上台悼念,现场亦会准备万朵鲜花,让大家送给霑叔作最后的致敬。(阿通/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