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 周杰伦入侵华语榜中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周杰伦在华语歌坛的地位现在如日中天,心态越来越放松的Jay也从冷酷变得越来越笑颜如花。10月初的台北“无与伦比演唱会”上,周杰伦不仅以一身粉蓝西装配白色领带的“董事长”派头帅呆全场,彻底颠覆了先前出道的街头形象;期间更是多次耍宝,搞笑全场。

  日前在北京宣布揭晓的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侯选榜单上,周董的《七里香
》、《借口》、《轨迹》、《止战之殇》、《我的地盘》、《搁浅》等6首新专辑曲目齐齐杀入年度最佳歌曲奖(港台地区)入围名单,一人竟然独占十分之一的份额,《七里香》、《轨迹》、《止战之殇》更分别入围最佳音乐录影带(港台地区),并且Jay本人也入选了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创作歌手奖三项重量级奖项。

  所以,本次榜中榜港台部分奖项最终很有可能成为新老两代“JC”天王之战,张学友(Jacky Chan)和周杰伦(Jay Chow)两大华语音乐巨星谁能在今年颁奖典礼上折桂,已经成为大家密切关心的话题。

  从第一张JAY同名专辑、第二张“范特西”专辑、第三张“八度空间”专辑到第四张“叶惠美”专辑,周杰伦每一张新专辑都给了歌迷许多期待,也给了大家更多惊喜,今年周杰伦携其第五张专辑“七里香”横扫亚洲各大榜单,新专辑全亚洲的销量更是突破三百万大关,还有今年的重头戏2004周杰伦——无与“伦”比个人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更是引起是歌迷的狂热和城市的沸腾!看来今年榜中榜真有可能成为周杰伦“我的地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