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人大校园烽烟再起 华语榜中榜众星京城拉票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7:52 新浪娱乐
人大校园烽烟再起华语榜中榜众星京城拉票忙

沙宝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人大校园烽烟再起华语榜中榜众星京城拉票忙
丁薇

人大校园烽烟再起华语榜中榜众星京城拉票忙
何炅

人大校园烽烟再起华语榜中榜众星京城拉票忙
水木年华

人大校园烽烟再起华语榜中榜众星京城拉票忙
花儿乐队

  新浪娱乐讯:(12月2日晚北京)由CCTV、Channel [V]和SMG共同主办的第11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于11月25日启动。在成功进行了首站广州中山大学进行的路演拉票活动后,12月2日榜中榜又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进行了其系列拉票路演的第二站活动。值得关注的是,榜中榜入围的国内著名当红歌手丁薇、水木年华、花儿乐队何炅沙宝亮都参加了本次校园行活动,而这些赫赫有名的音乐人更是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音乐演出。现场气氛在群星闪耀之下显得火爆异常。

  继上次在广州路演中大受好评之后,来自Channel [V]的主持人晓锋再次与北京人民大学的女主持联袂,负责主持整场演出活动和游戏环节,并为在场的千余名同学带来不绝的笑声。尽管活动在傍晚进行,12月的北京寒意已浓,不过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精彩。更有不少学生在活动结束后依然流连不去,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丁薇是今年“女子项目”上的大热门,她以一曲《再见,我爱你》为自己赢得了最佳歌曲及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并同时向最佳及最受欢迎女歌手后冠发起冲击。在当天的表演中,她演唱了《再见,我爱你》、《亲爱的》、《真年代》三首歌曲,这被认为丁薇的拥趸们绝对不容错过的机会。

  水木年华一直以来就是大学校园的最爱,而在这次校园活动中他们的表现也一如既往地抢眼。一曲年度最佳歌曲的入围歌曲《Dancing in the Rain》,赢得现场掌声不断。这支内地罴炎楹?乐队的夺标热门在当天的现场投入地演绎了《在他乡》、《一生有你》等作品,从现场表现来看,大学校园的学子氛围果然是水木年华音乐最好的舞台。

  花儿乐队本身就如同那些把青春写在脸上的大学生们,乐天而积极。他们在今年的榜中榜的众多奖项上都有很大希望。自信的花儿乐队已经放言出来确定自己的得奖,《刚刚好》、《加减乘除》等入围曲目都有幸在现场让观众们尽情领略,而《我是你的罗密欧》则让众多女生为之倾倒。花儿乐队的乐天性格会让现场气氛大热,人气指数急速飙升。

  熟悉何炅的朋友终于可以现场欣赏何老师这位歌坛“新人”所演唱的《栀子花开》,这首歌入选年度最佳歌曲(内地)及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内地),同时何炅也是本年度最佳新进歌手候选。《可不可以爱》和《最好的幸福》都充分展示了“何老师”的音乐才华。

  《暗香》,没有人会陌生,正如没有人会对沙宝亮陌生一样。此次他则是本届榜中榜“男子项目”的冠军争夺者。《多久多少》及《1314》将会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而那首曾获得第十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佳歌曲奖的《暗香》也被再次演绎。沙宝亮可以说是当前国内炙手可热的当红歌手,而当天活动沙宝亮数首歌的倾情演出,再次为这场音乐狂欢加上了非常可观的砝码。

  今年,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进入第11个年头,在2004年11月25日正式启动后,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进行六场路演拉票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榜中榜给歌手提供了更多向歌迷们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获得更为有力的支持。而歌迷通过这个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接触零距离,从而感受精彩时分。据悉,榜中榜将于2005年的1月2日在北京新东安商≡俳幸怀∈⒋舐费荨?lt;/p>

  本届榜中榜全程活动得到了来自松下电器(中 国)有限公司移 动通信的首席赞助,中国 移动通信“动感地带”(M-zone)、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合赞助,美涛专业美发用品的指定产品赞助。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www.vchinese.com查询,同时广大歌迷也可以在以上网站进行网络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进行电话投票。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投票者将都有机会获得每周送出的大奖松下手机一部及颁奖典礼门票、国际名牌时装、明星签名照片等诱人大奖,活动将产生大奖一名,获奖者将可偕同一位朋友一起至上海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参加榜中榜,做时尚的华语音乐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