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圣诞 快乐指南专题 >正文

组图:李美凤性感亮相台北 首度献唱圣诞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组图:李美凤性感亮相台北首度献唱圣诞歌曲

李美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美凤性感亮相台北首度献唱圣诞歌曲
李美凤

组图:李美凤性感亮相台北首度献唱圣诞歌曲
李美凤

组图:李美凤性感亮相台北首度献唱圣诞歌曲
合影

  新浪娱乐讯:八年前从香港远嫁台湾,目前婚姻幸福美满,羡煞所有人的性感港星李美凤,12月6日下午一身性感桃红色半露香肩的连身套装,身上配戴自家珠宝,盛装出席某知名冰淇淋品牌台北敦南旗舰店全新开幕记者会。

  为了邀请这位难得的豪门贵妇,这个冰淇淋品牌更是重金礼聘以七位数的酬劳和顶级VIP的享受,完全比照萧蔷的待遇,终于获得李美凤首肯,愿意在婚后担任开幕剪彩嘉宾。

  除了全家都冰淇淋之外,李美凤更是不怕在冬天让小孩子吃了冰淇淋,她反而让小孩大口大口地吃,因为她认为多做运动、多出汗、多喝热开水,就是抱持身材的最佳利器,“像我就会常常陪他们游泳、学打网球,我昨天就插花20分钟,还跟他们一起打网球。”

  当被问及结婚八年了,如何维系这甜蜜美满的婚姻生活时?李美凤甜美并开心的说:我常跟我老公沟通,并制造生活中的许多小情趣。每天哄完小孩上床睡觉之后,就是我跟我老公的甜蜜时光,‘我们两个常常会一面互相喂对方冰淇淋,一面欣赏我们两个喜欢的电影,静静地享受无人干扰的浪漫两人时光’。此外,李美凤更是在言谈中甜蜜地透露,“我老公是非常地老实,每次要晚点回家或是应酬时,他一定会跟我报备”,让最近演艺圈豪门多怨妇的传言,更是不攻自破!

  有记者问她是否会复出演戏,李美凤坚决的说不会。因为李美凤觉得她的小孩在她眼中远都是是很小的,而且她还笑着说:“包括我老公在内,我有三个小孩,所以我目前暂不考虑复出演戏”。 阿通/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