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穿低胸晚装庆生日 梁朝伟录视频祝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8:37 新浪娱乐
刘嘉玲穿低胸晚装庆生日梁朝伟录视频祝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嘉玲穿低胸晚装庆生日梁朝伟录视频祝贺(图)
伟仔越洋录影片段贺女友生日快乐

刘嘉玲穿低胸晚装庆生日梁朝伟录视频祝贺(图)
虽然梁朝伟不在港,但伟妈代表儿子出席女友生日,可见一家人的感情不俗

刘嘉玲穿低胸晚装庆生日梁朝伟录视频祝贺(图)
张曼玉送上花篮贺嘉玲

  昨日是刘嘉玲生日,身在韩国拍摄电影《韩城攻略》、未能赶返与女友庆祝生日的梁朝伟,录影了片段,通过昨日“寰宇购物佳”庆祝正式开台记者会上播出,令嘉玲吓了一跳,伟仔只寥寥数句说话,已令穿上火辣红色低胸连身裙的嘉玲笑逐颜开。

  张曼玉花篮恭贺

  伟仔在片段中说:“刘嘉玲,生日快乐,另外恭喜你在工作上有新尝试,希望这个新开始会带给你更加的快乐和成功感,首次在此祝你成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身边支持你,今日在,将来亦都会在,今日无法赶回香港,相信你会明白我,如果我赶到的话一定会尽量赶到,恭喜恭喜。”而被指为嘉玲情敌的张曼玉亦有送上花篮,祝贺她精彩每一天,开台成功。

  被问何时结婚笑而不语

  一脸愕然的嘉玲事前真的不知道伟仔录影片段祝贺,对于伟仔指会一直在其身边支持,嘉玲露出灿烂笑容说:“感觉很Sweet!”嘉玲昨晚在深湾游艇会筵开10席,与一班好友庆祝,她笑言独欠了伟仔,她说:“伟仔未能返港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真是有点可惜,但要工作也没有办法,过往亦曾试过。其实伟仔于前晚已致电给我祝贺生日快乐,礼物就未收到。”嘉玲今年呼吁到贺的朋友送礼金,将收到的礼金捐给慈善机构,她说:“以前生日很想收到礼物,收到会很开心,现在将礼金用作慈善用途,令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而快乐,我会更加快乐。我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身体健康,好好享受每一天,也希望每个朋友也珍惜每一天。”一讲到会否和伟仔“拉埋天窗”,嘉玲只笑而不语。

  曾志伟要拍卖老婆

  问到嘉玲,伟仔落败金马影帝可有安慰?嘉玲称毋须安慰,她觉得伟仔的演技是有目共睹,毋须由她说来,伟仔亦没有因落败而失望;其实她都替刘德华开心,包括伟仔在内。

  曾志伟和林建岳亲临记者会向嘉玲道贺,两手空空的志伟称在“寰宇购物佳”选购一份生日礼物给嘉玲,他问嘉玲那件物品最贵,一听有楼、有车买,志伟随即收口,并胡乱说:“是否可透过电视帮我代卖房子?倒不如帮我拍卖个老婆!”

  伟仔母亲到贺

  寿星女刘嘉玲昨晚7时30分抵达深湾游艇会,她表示昨晚设宴12席,是她出钱请一班好友聚会,她最开心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伟仔的片段,她打算把朋友所送的礼物与礼金都捐到慈善机构,生日做善事更有意义。而昨晚也见到伟仔母亲到场,可见他们感情也不俗呢。” (明、柯美 刘永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