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卖弄舞姿展露性感 沙滩拍MV撕裂裙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3:50 新浪娱乐
孙燕姿卖弄舞姿展露性感沙滩拍MV撕裂裙子(图)

孙燕姿(前)在沙滩跳探戈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本就大热卖的孙燕姿《Stefanie》,改版再出击,马上拿下排行榜冠军,让孙燕姿很开心,而日前她在淡海拍摄洋溢探戈曲风的《慢慢来》MV,卖力演出结果是毁了一条裙子。

  孙燕姿因唱歌,学了各类不同的舞蹈,继踢踏舞、印度舞、现代舞之后,再挑战跳探戈,她很兴奋有这样的新尝试,孙燕姿说:“探戈真的是一种很美的舞蹈,和其他舞不同,探戈表现的不仅是肢体,而是一种态度。”

  孙燕姿发现跳探戈的难度,在于每一步都要精准地在拍子上,而只出一点力,但力道要对,才会好看。在舞蹈教室学了两周探戈,日前拍摄MV,却得在沙滩跳探戈,孙燕姿大呼:“更难,沙是软的,非常不好转圈,NG好多次。”

  为了符合探戈的感觉,造型师特别为孙燕姿订作一件白色美丽的大蓬裙,不过因为裙子本身采拼接的设计,没想到孙燕姿在与舞蹈老师跳双人舞时,自己总会被裙摆勾住好几次,都险些跌倒。最后卖力热舞,唰地一声,裙摆整个裂了。

  孙燕姿一不做、二不休,把破裂部份的裙脚整片豪爽地撕下。完成的MV,导演运用了特殊的色调呈现,许多人都以为海是假的,孙燕姿说:“百分之五百是真海啦,我可是吹了一整天的海风才拍成的”民、朱立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燕姿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