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怡蓉哭功一流 可与崔智友相媲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7:41 新浪娱乐
陈怡蓉哭功一流可与崔智友相媲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怡蓉哭功一流可与崔智友相媲美(组图)

陈怡蓉哭功一流可与崔智友相媲美(组图)

  目前整个亚洲地区都陷入一股“韩”流疯!在日本更加严重,走在日本街头上到处可以看到裴勇俊李秉宪崔智友等人的广告及海报。除了这股“韩”流,来自台湾的陈怡蓉也在近日让日本的媒体对她宠爱有加?!原来前阵子日本的有线电视台刚好同时播放《熏衣草》及《雪地里的星星》。而在剧中楚楚可怜的陈怡蓉让日本媒体把她和《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中的韩星崔智友拿来讨论、比较;说她们俩人的“哭功一流”!观众都被她们俩人所演的哭戏感动、落泪!也因为被日本媒体拿崔智友和陈怡蓉来炒作,让陈怡蓉在日
本也开始被注意到!所以陈怡蓉日本的经纪公司也将于近日趁势安排她到日本宣传。

  近期都在内地拍戏的陈怡蓉听到这消息时,当然觉得很开心!说起演哭戏,和陈怡蓉合作过的人都很好奇!为何陈怡蓉能练就说哭就哭的功力、和3秒钟落泪的本事?纷纷向她讨教演哭戏秘诀。想不到,她毫不藏私的说,就是因为刚出道时曾经发生“想哭,哭不出来”,而让剧组所有人等她一个人的窘境,所以她下了许多功夫。她说,除了到现场前一定要做好“功课”,好好研读剧本剧情,让自己融入剧情外,到现场后绝对禁止和其他工作人员打打闹闹,还会跟导演好好沟通走位、拍摄手法……等,还要要求自己表演精准的程度,当摄影机到固定定点就落泪,这让其他人大叹“哭戏好难”!

  最近在拍摄《商道》时,就曾经在现场,发生过一件拍“哭戏”的趣事。话说应剧情需求,她必须和黄少祺、李小冉大玩三角恋情,当她正为黄少祺的死去,哭的泣不成声时,导演喊“卡”后,陈怡蓉马上收起眼泪要去补妆,想不到看到在旁的化妆师正拿卫生纸偷偷擦眼泪,让她以为发生什么事而很不解?原来是化妆师看到她演的哭戏,太逼真、太让人感动,不知不觉的也跟着掉泪。

  也因为陈怡蓉在戏剧表现越来越成熟、历练!这两年陈怡蓉在内地戏约不断,前前后后已经接拍了7部大戏(《台北有多远》、《御前四宝》、《少年四大名捕》、《天下第一》《风云2》《中华小当家》、《商道》),也和许多知名男星一起拍戏,如:何润东赵文卓郭晋安、黄少祺……等,可以说是目前台湾在内地接拍最多戏的女艺人!这二天《商道》即将杀青;陈怡蓉只有短短的三天可以回台休息!接下来她又要到四川拍摄香港TVB所投资的新戏《剑游江湖》,为了能多一点时间可以和家人相处!陈怡蓉打算这一次拍戏要带着爸、妈一起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怡蓉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