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返港为嘉玲庆生 称自己是生日礼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梁朝伟返港为嘉玲庆生称自己是生日礼物(组图)

梁朝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朝伟返港为嘉玲庆生称自己是生日礼物(组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梁朝伟昨日出席某广告宣传活动,承认12月8日刘嘉玲生日当晚,专程由韩国赶回香港和女友短聚共度生日,旋即又返回韩国继续演出电影《韩城攻略》。问伟仔突然在派对上现身,嘉玲是不是感动到落泪?他说:“其实我自己都想不到可以赶回香港,幸好导演迁就,肯让替身来代替我。”当问到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嘉玲时,他说:“没有,我就是礼物,太赶啦!”

  伟仔赶得及返港和嘉玲共度生日,但其母12月4日生日,他却身在台湾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不怕母亲吃醋吗?他说:“去年我已经缺席金马奖,今年如果又不出席,很不尊重,妈咪是不会吃醋的。”对于落败金马影帝,伟仔表示无所谓,因为比赛不是输就是赢,没有理由 40届都是由他夺得。

  预计明年电影业更差

  近几个月伟仔虽然不在香港,但也有留意香港的电影业,知道华语电影不景气,他相信明年的电影市道会更差,会有很多人被淘汰。为了救市,他觉得与韩国及电影工业强的地方合拍是唯一出路,未来的电影不是香港电影,应称为“亚太区”电影。目前,他已收到 5、 6个合适的电影剧本,当然不会全部接拍,只会选些少拍的题材去拍,所以那部惊栗片接拍的成数比较高。

  至于吴宇森找伟仔与周润发合作《赤璧之战》,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后,吴宇森也有和他说过,不过对方仍未写剧本,最快要2007或2008年才开始拍摄。

  减片酬作用不大

  问伟仔可会减片酬来救市?他认为减片酬不是最好和积极的救市方法。他说:“我付出那么多,收回那么多片酬是应该的,最紧要是搞好剧本,与其他地方紧密合作,希望大家共度难关后有新发展,随着社会及工业转变,要知道摸索到方向。”(明 柯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