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香港演唱会DVD和VCD明日全亚洲首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7:22 新浪娱乐
王菲香港演唱会DVD和VCD明日全亚洲首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演唱会11月27日顺利落幕,创下当日票房最高纪录、网络拍卖标价纪录等,此外,演唱会当天王菲的周边商品也让歌迷大排长龙选购,再度证明王菲天后的气势果然锐不可挡。此次“菲比寻常演唱会”给无数歌迷留下一个又一个感动而难忘的瞬间,经由吉神文化行销企划的“菲比寻常”王菲香港红馆演唱会DVD和VCD,将于12月15日全亚洲同步发行,制作单位银鱼公司特别邀请知名MV导演邝盛制作王菲演唱会DVD,为了能360度全场捕捉演唱会的临场感画面,导演汇集了台湾及香港第一好手摄影师出动了20台摄影机同步拍摄录制,并花
了6个月进行后制剪辑,而终于完成可以同时选择双轨2声道或5.1立体多声道DVD,并为歌迷特别加送“Face to Faye王菲给歌迷的留言”等2段BONUS纪录片。

  演唱会的内容令人目眩神迷,DVD和VCD的产品的封套设计也和王菲以往专辑封面的有所不同,以粉色铺底,王菲的头像由一个个黑色的小色块组成,简单中更透出不凡的视觉效果。DVD产品采取进口特种纸包装,加赠6-8张圣诞卡,现场精美图片和宣传折页,而VCD将以纯木质的外盒包装,另附王菲的年历卡。相信此不惜成本的演唱会商品,将是王菲歌迷今年最值得珍藏的圣诞礼物。

  香港红馆演唱会介绍

  一向引领潮流的阿菲,这次的演唱会在灯光、舞台、服装上都有新突破。与王菲合作多年的“御用”设计师TiTiKwan为她担任了形象设计,早前更专程前往法国及欧洲其他国家搜购布料,其中一条裙子便用上8幅丝质布缝制,再由一位欧洲新派艺术家Stephan Sehwartz画上8幅代表不同风格的油彩画。在演唱会上既有古典韵致又有时尚质感,绚烂无比。令人咋舌的是,一向力求简约的王菲每晚演唱会最少要换10套衣服,而服装的总费用更高达七位数字,足见天后的非凡身价。其中更值得的一提的是,阿菲在演唱会上穿上了来自1929至1932年间、有时装界爱因斯坦之称的Madeleine亲自设计的古董衫,价值更高达100万-150万港元。特别的是还有一条粉红色Low Cut裙,据说这条粉红色的玫瑰花丝裙全世界只有一条,由全程赞助王菲超过300万服装的Rochas提供。第一场Rochas派人来港看过王菲演出后赞不绝口,马上请人亲自再运来了这条价值70万的裙子送给王菲。在这飞絮般的裙摆下王菲如出水芙蓉般盛开,用重金打造的贵服加上王菲不俗的身段自然效果不同凡响。

  演唱会上当然少不了点播率极高使王菲一举成名的《容易受伤的女人》,演唱曲目大多数以琅琅上口的情歌为主,从早期的《我愿意》、《爱与痛的边缘》、《约定》、《如风》到近年来热门的《人间》、《给自己的情书》,都无一例外是KTV点播的宠儿,这些以旋律见长的歌曲成了本次演唱会的主角。令人玩味的是,王菲又重新唱起了久违多年的窦唯的《誓言》。著名的翻唱歌曲《冷战》、《梦中人》当然也没落下。新专辑《将爱》中的袁惟仁《旋木》也成为这场演唱会大合唱的热门曲目,没有伴舞,不请嘉宾,淡化语言,没有“安可”(加歌),只有音乐。(夏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