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小猪罗志祥笑对绯闻 拍服装广告尽情耍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9:21 新浪娱乐
组图:小猪罗志祥笑对绯闻拍服装广告尽情耍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猪罗志祥笑对绯闻拍服装广告尽情耍帅

组图:小猪罗志祥笑对绯闻拍服装广告尽情耍帅

组图:小猪罗志祥笑对绯闻拍服装广告尽情耍帅

  新浪娱乐讯:12月14日下午,小猪罗志祥来到广州为其代言的服装品牌拍摄广告,自称穿衣不喜欢随便换衣服,5套已是极限的小猪在拍摄过程中总共要换20套衣服,心情大好的小猪也应摄影师的要求摆出各种POSE,尽情耍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和S.H.E成员Selina以及其他女艺人之间的绯闻时,小猪也不回避,解释可能自己比较搞笑,和很多女艺人都有说有笑,其实和她们只是真正的好朋友而已,还笑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真正喜欢一个人的话会主动去追求她的,并对她说“我爱你” 。

  继加盟艾回音乐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Show Time》后,第二张专辑《达人Show》也在前段时间推出。对于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发展,小猪非常满意,介绍《达人Show》现在的销售成绩非常理想,自己接下来也会为该专辑宣传。至于是否看好明年金曲奖的最佳新人奖,小猪谦虚地说自己比较看好言承旭,觉得对方非常努力,付出这么多,应该有所回报。由他和郭品超等帅哥主演的电视剧《斗鱼2》目前正在华南地区播出,由于之前传出和郭品超不和,互相抢戏的说法,罗志祥否认了此说法,介绍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之前还为郭品超的一个活动捧场。

  个性开朗,喜欢搞笑让小猪和不少女艺人传出绯闻,对此,小猪也深表无奈,说现在的媒体太厉害了,自己和某个女明星一起吃饭被拍到了,就说自己和某某有恋情,改天又和另一个。对于感情,小猪说年轻人交朋友千万不要吓人,不要结交花心的朋友,对于感情还是专一一点好。绯闻终究是绯闻,当听说S.H.E明天也要来广州宣传演唱会时,小猪表示可惜自己明天要走,要不还可以到现场打气,谈到是否有想过做S.H.E广州演唱会的嘉宾,小猪笑说非常乐意,有机会向S.H.E提议。(图/文 胡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