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茜否认与张卫健分手 我们未同居哪有爱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7:56 信息时报
张茜否认与张卫健分手我们未同居哪有爱巢(图)

去年张卫健与张茜宣传《伙头智多星》时的宣传合照。(资料图片)龙成关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茜否认与张卫健分手我们未同居哪有爱巢(图)
张卫健搬家时除了行李外,连枕头也一并带走

张茜否认与张卫健分手我们未同居哪有爱巢(图)
张茜(左二)与张卫健一家的合照

  对于外界传言张卫健上周四拖着行李离开“爱巢”,宣告他与张茜多年恋情结束的消息,张茜昨日来广州宣传新剧《欢乐桑田》时,回应说:“我和张卫健的关系不是一句分手或是在一起就可以解决问题的。”但她还是很有信心地说:“虽然他演过孙悟空,但始终逃不出我的五指山。”此外,针对传闻的几个关键问题她也作了回答。

  离巢:我们从未同居过,哪有爱巢?

  传闻张卫健上周四拖着行李搬离了他与张茜共筑的位于香港上水欧意花园的“爱巢”,昨日张茜在与郭晋安刘晓庆合作的新剧《欢乐桑田》的宣传活动上被问到这一问题时,显得有点紧张,她有点激动地回问记者:“我们都没有同居过哪里来的爱巢?”缓和了一下情绪之后,张茜接着说:“会有那样的消息传出,相信是大家误会了。他(指张卫健)自己搬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写成那样。我觉得那个消息很无聊。”她强调:“我们没有分手。”但是说这话的时候,她却显得有点底气不足,一直不自觉地用手指搅动着衣襟。

  逼婚:我不会逼他,只会一直等下去

  有消息说,两人分手的导火线是因为28岁的张茜屡屡“逼婚”,事业心重的张卫健不堪其烦,终于提出分手。对此,张茜说:“可能是大家不了解我的性格才会有这样的误会。我可能会逼我的助理去做什么事情,但我绝对不会去逼张卫健。我不会逼婚。”对于婚姻,张茜很坦率地说:“女人当然都会想结婚,想要稳定的家庭。我不会说不想,但不会去逼婚。结婚是人生的一个阶段,只要这个阶段总会来的就行。”那如果张卫健一直不肯结婚呢?“我会一直等下去。他是个好人。”张茜很坚决地说。最后更补充说:“如果他不娶,我就一直不嫁。”

  事业:我的事业不是靠他的

  说到事业,张茜觉得很委屈。因为很多人觉得她在事业上一直是靠着张卫健,现在两人传闻分手了,自然有人等着看“笑话”。“我并不觉得自己事业靠的是他。当然我很幸运,一早认识了张卫健。他是我演戏的前辈和老师也是我努力的目标。当然他有给过我建议,但如果是阿斗,怎么扶也扶不起的呀。”

  恋情:他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在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曾经有张卫健的电视访问出街,其中提及张茜的话十分温情:“总之在我一生当中,除了我母亲之外,对我最好以及我最爱的女人,就是张茜。”昨天有记者把这段话重复给张茜听,她开心得笑了起来:“真的?他这么肉麻呀!”问她听到这话有什么感觉,她说:“我当然觉得很幸福啦。谢谢他可以感受这么多年来我对他的好,也谢谢这么多年来他对我的好。”

  气氛似乎一下轻松了起来,张茜的眼睛里也开始有了笑意。当有记者问她跟张卫健在一起时如何拴住对方的心,她笑着说:“我用不着耍手段,他演过孙悟空,可他永远逃不出我的‘五指山’!很难解释这种感觉,可能这就是缘分。”时报记者 周昭

  五年情路

  张卫健与张茜于1999年拍拖后,曾多次表示会与张茜结婚,不过这段情最近明显有变,健仔对结婚一事已转了口风。

  传出相恋

  1999年,拍摄《陈梦吉传奇》剧集时,先在台湾传出二人拍拖,但两人当时否认,表示是剧集宣传伎俩。

  醋意大发

  2000年,《小宝与康熙》是两人第三度合作的剧集,但由于剧中女主角甚多,故经常传出张茜醋意大发。

  大动肝火

  2001年,投资八千万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张茜也有份参演一角,但当时健仔与阿Sa在剧中有亲热戏,因此有传张茜大动肝火,亲自监场。

  密传结婚

  2003年2月,与女友张茜相恋多年,张卫健一早已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有传健仔与张茜于农历新年期间到欧洲秘密结婚,并拜会未来岳父岳母。

  千里寻茜

  2003年10月,张卫健放假充电,透露专程去了武当山探女友张茜班,他形容行程是“千里寻茜”,因为路程很远,更笑言自己是廿四孝男友。

  感情稳定

  2004年1月,张卫健与关咏荷合作演出新剧《天下无双》,他畅谈与女友张茜的感情稳定,并指结婚乃迟早的事。

  订情戒指

  2004年12月,自爆去年情人节送上订情戒指给张茜。

  结婚无望

  2004年12月,接受电台访问时承认女友提出婚事,但张卫健强调婚姻不可以出错,并指没打算娶张茜,态度跟昔日截然不同。?

  张卫健: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五年前,张卫健公开与张茜拍拖,据传二人更搬进上水欧意花园两百多平米的独立寓所共赋同居。但上周四,张卫健突然搬离“爱巢”,入住位于红石勘区的新寓所。因而引发了传媒对他与张茜分手的嫌疑。

  女友催婚酿成分手

  据闻,令张卫健决心结束五年情的导火线,是因为张茜不停地催婚。其实多年来二人各顾各忙,聚少离多,正因为男友经常不在身边,张茜对男友的行踪非常紧张,二人更经常发生争执。在过往的日子,二人还曾多次闹分手。

  直至去年张卫健在情人节送上戒指作为礼物后,据说张茜就一直向男友催婚,怎么说他们相恋五年,女方也年届廿八,就算张茜没考虑放弃事业,也希望可以获得名份。但张卫健却向来以事业为重,希望赚多点钱,保障自己和家人日后的生活,所以他短期内也不考虑结婚,但张茜的催婚确实让张卫健承受了很大压力。到了今年11月,二人的关系进一步恶化,最终在意见分歧下酿成分手。

  搬家只为换个环境

  上个月张卫健出席《继续无敌奖门人》录像时,曾志伟曾一度在健仔面前提及张茜,不过他当时反应冷漠,没有作任何回应,与昔日提及女友时的态度截然不同。其后接受电台访问,张卫健便承认女友曾向他提及婚事,但由于他不能接受自己婚姻出错,所以想慢慢来,看稳一点再作打算。

  对于分手之事,张卫健接受记者访问时,并没有正面承认,他只说:“一天未结婚,一天都有分手的机会,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其实一段感情到最后可能会分手,但重要的是过程中你没负我,我没负你,大家都爱过对方的话,我认为已经是无悔了。(和张茜已经正式分手?)以后有关感情的事,我不会多讲了。”

  张卫健承认与张茜已经一段时间没见面,对于突然搬离“爱巢”,健仔却否认曾与张茜同居,他说:“我们并没有同居,只是以前她来香港时住我家,我去北京住她家,搬家只因为住了上水已有七八年,想换个环境而已。”(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