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姿邓萃雯斗戏不斗气 牵手领奖否认不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18 信息时报
黎姿邓萃雯斗戏不斗气牵手领奖否认不和(附图)

为打破不和传言,黎姿和邓萃雯牵手上场领奖,向众人示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被喻为死对头的邓萃雯黎姿前日同场领奖,为打破外界关于两人不和的传闻,黎姿和邓萃雯同时在台上向对方示好。黎姿强调和邓萃雯只是斗戏并非斗气,邓萃雯则高调表示自己“爱黎姿”!

  据报道,香港新城电台前日颁发十个电视角色大奖,无线如期成为大赢家,佘诗曼、黎姿、邓萃雯及林保怡凭剧集《金枝欲孽》得4个奖项,再连同黄子华、薛家燕、魏骏杰及
石修等,已占去8个名额;亚视只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III》的万绮雯及陈启泰获奖,两台高下立见。

  如妃娘娘要求现场对戏 玉莹小主目瞪口呆

  “如妃”邓萃雯于无线台庆颁奖礼中爆冷败给“玉莹”黎姿,两人被视为死对头,不论台上台下都斗得你死我活,大会有见及此,刻意安排两人前日同时上台、同时领奖以示公平。邓萃雯和黎姿手拖手上台领奖时,正好荧幕上正播放一段二人合演的《金》剧片段,邓萃雯看得兴起,竟扬言要与黎姿即场重演剧中的对手戏,还说:“我想自己那段表演就不是太难做的,但黎姿那段(表演)要哭会比较有难度。”不过这出乎意料的想法却当场吓得黎姿瞠目结舌,好在有司仪打圆场解围。

  黎姿明年想做“杰青” 邓萃雯瞄准影后大奖

  前日黎姿全程和无线高层乐易玲如双胞胎般密密斟,相反邓萃雯却只有老友万绮雯相伴。被问到和黎姿同台有没尴尬?她表示没有:“所有的新闻都是被制造出来的,台下一场戏,没办法!我跟黎姿真的没什么不好。我还约她参加艺人之家的圣诞派对,我爱她还来不及,又怎会尴尬?”对于和邓萃雯的是非传闻,黎姿强调两人的关系并非如外传般差说:“我们只是斗戏、并非斗气!”

  谈到两人未来目标时,黎姿形容今年是丰收年,自己的演艺生涯可谓无憾,下个目标她希望学陈慧琳拿“世界杰青奖”,稍后将多点行善。而凭“如妃”角色人气急升且获奖无数的邓萃雯就坦言,自己很想拿由内地权威机构评选出来的影后奖项。

  另外,当晚凭《金枝欲孽》获奖的另一花旦佘诗曼就表示很满意自己今年的表现,当问到失落台庆女主角奖项是否有瑕疵?她说:“有份演出《金》剧已很好,如果每年有套这么厉害的剧集,已经发达了。”东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姿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