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恬妞爱结婚更爱女儿 与万梓良离婚亦是朋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44 新闻午报
恬妞爱结婚更爱女儿与万梓良离婚亦是朋友(图)

恬妞活力四射胜过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恬妞爱结婚更爱女儿与万梓良离婚亦是朋友(图)
恬妞与姐夫、姐姐做客《家庭演播室》

  5岁开始演京剧,10岁主演《红孩儿》开始步入演艺圈,20岁凭借电影《蒂蒂日记》成为香港电影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后,她就是香港著名影星恬妞。昨日,恬妞带着父母和年幼的女儿,与姐姐、姐夫一家做客《家庭演播室》,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温馨感人的画面。

  姐姐嫉妒险未成婚

  比恬妞大11岁的姐姐恬妮回忆往事,坦言年少时自己不是一个好姐姐,不但从来都不懂得照顾妹妹,相反还常常嫉妒她。因为恬妞从小就是一个性格外向,长相甜美,非常讨人喜欢的女孩子,所以恬妮常常会觉得母亲偏心恬妞,心里一直都不平衡。“当年我结婚的时候,恬妞做我的伴娘,她选了一双高跟鞋穿,穿上后原本就比我高的她更是比我高出许多。我当然是很不高兴,为了这双高跟鞋,我就赌气不结婚,还告诉母亲‘恬妞不换鞋子我就不结婚’。”恬妮笑着述说着自己年少时的任性,身旁的恬妞只能委屈道:“对。所以当年我是穿着平底鞋子当伴娘的。”

  多年后,拥有美满婚姻的恬妮面对两次婚姻都不顺利的妹妹,开始明白自己该代替母亲照顾妹妹了。从那一刻开始,留在恬妮心中多年的心结一下子都解开了。生活中一向要强的姐姐在《家庭演播室》当着恬妞的面第一次哭了,抱着流泪的姐姐,恬妞哄着:“姐姐我没事,你知道我过得很好。”

  去“痣”不为“梓”

  10多年前,恬妞和万梓良因为出演《大哥大》假戏真做结为夫妻,虽然当时非常轰动,但两人的婚姻并没有长久。对于这段往事,甜妞并没有回避,她说:“我真的很欣赏万梓良。严格的来说,我喜欢的不是万梓良而是欣赏万梓良的演技。当年可能喜欢他就是从他扮演的反派角色开始的。”

  姐姐恬妮更是直言当初恬妞执意要嫁给万梓良时,自己和母亲是一再反对的。恬妮说:“也不怕万梓良看到节目不高兴,说实话当初我们家里人真的是不赞成他们两个在一起的。可是我妹妹对万梓良的感情,就像她在戏里对他的感情一样,明知道是错的还要坚持,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还要继续。”

  和万梓良离婚后,恬妞左脸的黑痣突然不见了,而“痣”和“梓”的谐音让人不禁怀疑是万梓良离去的关系。“去痣是因为我觉得长在脸上好像媒婆痣,好难看,这和万梓良没有关系。你想我的脸就这么大,在镜头上一拉特写,这痣就已经占了我脸的三分之二了,多吓人。”恬妞笑着解释。

  对方一定要爱女儿

  很早就听闻恬妞有一女,甚至一度传出此女是恬妞和万梓良的爱情结晶。在演播室里,记者见到了传闻中的恬妞之女:短头发,圆圆的脸上架了一副眼睛,一身男孩子的打扮。在介绍完所有的家庭成员后,恬妞拉着站在自己身边的这位“小男生”和大家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她认真地说:“这是我的弟弟。”看着在场的人一头雾水又马上更正:“哈哈哈,其实她就是我的女儿。”

  同时,恬妞也否认了外界关于女儿是万梓良女儿的传闻。她拍胸脯保证道:“女儿是我和第一个先生的,和万梓良没有关系。我和万梓良结婚的时候,女儿已经4岁多了,她还是我结婚时的小花童。”和万梓良结婚没有熬过3年,恬妞觉得很遗憾,但她表示自己依然还是一个爱结婚的女人。节目现场,恬妞一身可爱打扮,又唱又跳《对你爱不完》,甚至还电视征婚要找个和姐夫一样的上海男人做丈夫:“对方一定要爱我的女儿”恬妞说这是自己如今结婚的唯一要求,也是最后的一个要求。李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