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邰智源:我没有婚变 能够免费宣传也不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19 新浪娱乐
邰智源:我没有婚变能够免费宣传也不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果可以,邰智源真的想坐进“大闷锅”里!因为又有人向媒体爆料,“邰智源婚变,已经签了!”太太徐雅淇昨天在家接到求证电话时:“我们好好的,为什么有人偏要说我离婚?真是气死我了!”

  为了台湾中天综合台的《全民大闷锅》,邰智源每天都忙到凌晨1、2点才回家,他说:“不会吧,怎么又来了!5月才被传过一次婚变,事实证明是子虚乌有,没想到这个人,
还是不放过我,仍然躲在暗处放冷箭。”

  徐雅淇的反应也是:“说这话的人,是不是太无聊了点?”她接着说:“夫妻那有不吵架的,不过都是些鸡毛蒜皮的事,那有可能为了些小事闹离婚!更何况,我们兴趣相同又有共同的信仰,怎么会离婚?””

  到底为什么老是会空穴来风?徐雅淇也深切反省:“可能是过去这1年来,我参与教务太深,经常到美国参加法会,一去就是十天半个月,而小邰有节目在身走不开,也许是这样让人有说闲话的机会。”

  昨晚邰智源听说婚变传闻,笑得十分开心:“唉呀!我该怎么说呢!哈哈!哈哈!谢谢各位记者抬爱了!没有的事,也能上报,换个角度想,能够免费宣传也不错。”

  虽然笑得很大声,但是听起来这笑声有点僵。被记者点破,邰智源才说:“其实我是个很低调的人,要不是当艺人,我根本不想出风头,更不想让家人曝光,我的交际圈很小,只跟熟人来往,下班就回家,也不喜欢热闹的场合。”(民、吴光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