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韶涵个头小爱戴高帽子 衬托双翦更加晶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6:33 新浪娱乐
张韶涵个头小爱戴高帽子衬托双翦更加晶亮(图)

叫她“戴高乐”张韶涵个头小爱戴高帽,手上拿的是钮扣棒球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个头小,偏爱戴“高帽子”,衬托小脸上的双翦更加晶亮。可是最近前辈帽子“达人”黄子佼警告她:“不要再戴帽子了,会像我一样。”吓得她赶紧摸摸头顶的秀发是否安在。

  像许多艺人一样,张韶涵也把帽子当成造型与伪装的利器,尤其发现台湾的帽子便宜又漂亮,干脆发展成兴趣,现在有20多顶,每天戴得不亦乐乎,直到“佼哥告诉我,别再
戴帽子了,不然会像他一样。”给吓了一大跳。

  众多帽子里,张韶涵最爱一顶彩虹帽,标记着她的歌唱起点,去年发《Over the Rainbow》时,歌迷在签名会上送的,让她头顶彩虹站上彩虹;改版时公司替她选了顶条纹帽,和“庆功”画上等号,成为她的幸运物之一。

  还有一顶别满了钮扣的棒球帽,是张韶涵在香港陈慧琳开的服饰店“DaDa”买的,一顶约新台币1,000元,她认真地数了数,“有73颗钮扣,很划算啊。”一顶和她甜美风格不太搭调的是骷髅帽,简单的白漆图案,是她花了900元在西门町向一个说中文的日本人买,被同事笑:“被骗了吧,用立可白可以自己画。”

  张韶涵众多帽子里,最贵的是一顶3,000元的“雨伞牌”橘帽;最好玩的是可园讶硖颗こ珊梢侗呋蚰闷坡孛钡幕颐薄U派睾担涫岛芟氤⑹?0年代复古帽子,像《窈窕淑女》里的奥黛丽-赫本,最好还有大大的帽盒,不过她现在只想要些实用的帽子,忍不住对空喊话:“颜行书,拜托Nike的帽子拿一些来嘛。”(联、袁世佩 林弘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韶涵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