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永斌现身重庆:我不是孟欣的“新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38 华商网-重庆时报
梁永斌现身重庆:我不是孟欣的“新宠”(图)

梁永斌主持《同一首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同一首歌》金牌主持人梁永斌前晚惊现重庆某酒吧,记者接到线报后立即赶往现场,对其进行了独家采访。针对顾海滨“下课”后,梁永斌成为孟欣“新宠”这一传言,梁永斌表示,主持《同一首歌》对他而言只是一个机会、一个挑战,而孟欣是让他展示才能的“伯乐”,他绝不是孟欣的“新宠”。

  说节目--不和顾海滨“争宠”

  在梁永斌眼中,《同一首歌》是与众不同的大型歌会,一次要容纳几万名现场观众,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又要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这样的节目很是特别。

  由于顾海滨离开《同一首歌》,而梁永斌是在之后担任《同一首歌》的新主持人,许多人都认为梁永斌就是孟欣的“新宠”。当记者问及此问题时,梁永斌顿时哈哈大笑起来。他说,以前曾在凤凰卫视做过5年的音乐节目主持,出任《同一首歌》主持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做《同一首歌》主持人和我以前的工作不一样,是在一个庞大场地和热闹氛围中,让坐得最远的观众能听到我的声音,并感受到我的热情,非常具有挑战性。”

  记者立刻再追问:“是不是顾海滨在这方面不如你,才离开了主持岗位?”梁永斌急忙表示,他没有这样的理解,只是觉得自己在大场面下,和观众的互动能力还是比较出色。

  说孟欣--她做起事来雷厉风行

  梁永斌表示,孟欣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导演,也是一个很有眼光的伯乐。“2002年我第一次客串主持《同一首歌》时,她仅仅对我说了一句话:‘放轻松地主持,做好你自己就好。’”梁永斌还说,作为一个女导演,孟欣判断力非常准确,做起事来雷厉风行,因此《同一首歌》才能红遍大江南北。

  既然顾海滨能被换下来,梁永斌似乎也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他却表示并不担心。梁永斌说:“我不怕被换,因为节目都有阶段性,换主持人也很正常。我现在只想注重现在,把握好每一个机会。”

  说生活--陈坤常跑到我家蹭饭

  和记者聊得越来越投机,梁永斌还大肆宣称:“我可是典型的居家男人哦,到北京来我家玩,我很会做饭的。”

  看到记者一脸不信任,梁永斌笑着解释道:“我觉得在家做一些好吃的,招呼一下朋友,也是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很多人都取笑我太居家,但我挺愿意干那样的事,像我的好朋友--你们重庆出去的艺人陈坤就常跑到我家来蹭饭呢。”

  随后,梁永斌还夸张地舞动着双手,和记者大谈如何做“清蒸鲈鱼”,并透露他的独门养生之道:“我吃菜都不吃油,别人都以为我减肥,其实这是一种很健康的饮食习惯,希望大家都能试试。”

  说音乐--疯狂收集黑胶唱片

  在主持节目的同时,梁永斌也非常喜欢音乐,他的第二张专辑《黑胶时代》即将于年底发行。新专辑之所以取名《黑胶时代》,是因为梁永斌非常喜欢黑胶唱片。他从11岁时就开始收集黑胶唱片,至今已收集了几千张黑胶唱片。有一次为了得到邓丽君现场演出的唱片,他走遍了大街小巷,最后终于在一个摆地摊的小贩那里买到,当时小贩出价20元,他却给了100元头也不回地走了。 (郭特姝 游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永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