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圣诞新年周杰伦海外放假陪伴老妈过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3:29 金羊网-新快报
圣诞新年周杰伦海外放假陪伴老妈过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快报讯 15日下午五点,周杰伦带着妈妈叶惠美及大批行李出现在桃园机场,陪同的还有经纪人杨峻荣及好友刘田井宏。杰伦下个月十八日即将满26岁,他提前跟公司要了长达两星期的年假飞往美国,除了先飞洛杉机开唱,周杰伦还将带着妈妈叶惠美赴纽约欢度跨年。虽然满脸胡渣未刮,但他脸上仍难掩到海外放假的喜悦。

  周杰伦去年接拍了五个广告,以一个平均两千万台币计算,已赚了一亿外汇。另外
,他接拍电影《头文字D》,加上演唱会包括内地、台湾、香港以及美国、新加坡等地共十四场演出,还有专辑版税收入,至少又是一亿入袋。但沉重的工作量也压得他喘不过气,出门随处有狗仔队跟踪,唯一能缓解压力的方式就是疯狂血拼。

  今年周董与蔡依林“双J恋”关系剧变,七夕节还一起吃火锅过节的两人,如今只剩兄妹情,虽然周董绯闻对象多多,但他仍决定将浪漫的圣诞节与跨年保留给妈妈,趁着本月18日洛杉矶雪佛兰剧场、25日与26日康涅狄克州赌城Mohegan三场“无与伦比”演唱会空当,周董打算从美国西部一路买到东部,大肆血拼。

  周董说,担任美术老师的妈妈喜欢参观博物馆与美术馆,因为康州离纽约才半小时车程,这次他规划好不少观光景点,除了一定要看的自由女神、帝国大厦,还要造访“9.11”被撞毁的双子星大厦遗址。

  周杰伦出道至今每年都跟台湾歌迷跨年,他很期待在时代广场倒数,感受数十万人狂喊的滋味,但经纪人却劝他人潮太挤,不如待在饭店就好;可是他一定会疯狂大血拼,买个痛快。(安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