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蓝心湄聂云七年后再次携手 主持跨年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13 新浪娱乐
组图:蓝心湄聂云七年后再次携手主持跨年晚会

蓝心湄和聂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蓝心湄聂云七年后再次携手主持跨年晚会
蓝心湄和聂云

组图:蓝心湄聂云七年后再次携手主持跨年晚会
蓝心湄和聂云

组图:蓝心湄聂云七年后再次携手主持跨年晚会
蓝心湄和聂云

  新浪娱乐讯 TVBS-G联合主办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5跨年晚会”,即将于12月31日晚间7点于广场开唱,参与嘉宾大牌云集,包括孙燕姿、林依晨、信乐团、5566阿杜范晓萱等20组歌手,担任晚会主持人的蓝心湄和聂云,则是继七年前同台主持中秋节晚会后,再度携手合作;不过,蓝心湄透露新年愿望,希望倒数时能与马英九相拥迎向2005年,让她的鸡年有个美好的开始。

  从12月31日晚间7点起,至元旦凌晨1点,20组的人气偶像,包括孙燕姿、黄立行、麻吉、范晓萱、范逸臣、林依晨、阿杜、朱孝天、信乐团、霍建华、5566及乔杰立家族、六甲乐团及吴克群,陪所有观众众一起新年倒数,用最High的心情迎接2005年的来临,而TVBS-G也将于当天晚上,全程同步转播这场跨年盛会。

  受邀主持跨年晚会的蓝心湄和聂云,七年前有过一次合作经验,两人是当年中秋晚会的主持群之一,只不过,蓝心湄贵人多忘事,不记得曾经与聂云同台过,经由对方提醒,她才想起来有这么一回事。但蓝心湄对刚从美国回来的聂云,第一印象竟是“老外”,除此之外没太多的感觉,倒是聂云,从小把蓝心湄当作性感女神,一整晚都很兴奋能与偶像合作。 蓝心湄回想七年前这个在河滨公园举办的晚会,最令她记忆深刻的是,主持到一半,竟看到一只死猪从河的另一头漂过来,现场臭气冲天,最尴尬的是,披头四团员约翰列侬的儿子,朱利安列侬也是当晚的演唱嘉宾,所有来宾都见证了这一幕画面,让身为主人的他们无言以对,所以昨天(16日)聂云开玩笑问蓝心湄,“我当时单身,妳没有被我电到吗?”蓝心湄幽默的说,“没有被你电到,只有被死猪吓到!” (阿通/图并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