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浩民与听众共洗鸳鸯浴亲自做按摩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1 新浪娱乐
组图:陈浩民与听众共洗鸳鸯浴亲自做按摩服务

陈浩民与听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浩民与听众共洗鸳鸯浴亲自做按摩服务
陈浩民为听众做‘双S’服务

组图:陈浩民与听众共洗鸳鸯浴亲自做按摩服务
夜猫DJ Dennis与陈浩民

组图:陈浩民与听众共洗鸳鸯浴亲自做按摩服务
夜猫DJ Dennis与陈浩民比身材

  新浪娱乐讯:香港戏剧天王陈浩民,日前带Hit Fm联播网的听众一起到乌来泡汤,不但现场为听众送上‘双S’服务(Special Service),更现场清唱了他的新歌,让难得近距离和他接触的听众为之疯狂,宣传加上拍戏工作忙碌的他难得有机会放松身心,现场玩的更是超级起劲,泡冷水池的他不但哇哇叫,还形容泡汤经验简直就是‘毛骨悚然’,让现场的人听的是一头雾水,搞不清楚这样的形容是好还是不好。

  继五月天为听众打造姜饼屋后,‘HITO同学会’这次再替听众谋福利,带听众远赴乌来并与帅气的陈浩民共洗鸳鸯浴,近来为了宣传新专辑忙到没时间休息的他一看到温泉便迫不及待的跳到池内,Hit Fm‘夜猫DJ’Dennis询问听众是否感到很开心,没想到陈浩民马上答话:‘开心的人是我吧!可以跟那么多女生一起泡汤’,不过当Dennis问到泡温泉冷热交替的感觉怎样时?国语不是很好的他竟然使用了‘毛骨悚然’来形容,在大家一头雾水之际他解释‘因为泡汤冷热交替会使毛细孔快速收缩所以称之为毛骨悚然’,让现场所有人不知道是该称赞他的成语使用的好还是乱用成语。

  现场‘夜猫DJ’Dennis与陈浩民也进行身材比一比,陈浩民一看到Dennis苦练多年的肌肉马上甘拜下风,表示自己其实从来都不练身材,只会偶尔游泳跟攀岩,所以拍照时露出‘小肚腩’急的一旁工作人员一直提醒他‘缩小腹’,他自己则大方的表示自己不胖也不贪吃所以不需要练啦!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度是百分百,到是对于乌来的泡汤环境相当满意,有种天人合一的感觉,他更大力推荐乌来是个适合度蜜月的圣地,自己要是要度蜜月一定会到乌来,不过他有点小遗憾的表示还没有机会和生死之交(佘诗曼)一起泡汤,由于他很爱热闹,所以都是跟一大群人一起泡,也不避讳在朋友面前三点全露。

  有听众是远从恒春赶上来,所以Dennis也为听众谋福利,要陈浩民帮其中一位听众做‘双S’服务(Special Service)按摩,不料大方的他马上表示只帮一个听众不够意思,每一个都一定要亲自服务到才行,然后又逗趣的边按摩边说自己的case很多要大家尽快移动到他面前让他进行快速按摩,不过看起来严肃的他其实私底下相当搞笑,最爱演娘娘腔的表情及语气,干脆搞笑演出贵妃出浴,让一旁的工作人员为了维持他的帅气形象得不断提醒他别再玩了,听众更是直呼过瘾能看到这么不一样的他,不过当他听到听众说是从小看他演的戏长大时,他又装出难过的表情说:‘你是提醒我年纪大了吗?’,逗的所有的听众都相当开心。(阿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