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主持人李冠仪自爆料穿丁字裤曾磨破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主持人李冠仪自爆料穿丁字裤曾磨破皮(组图)

李冠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李冠仪自爆料穿丁字裤曾磨破皮(组图)

  新浪娱乐讯:纬来综合台‘台北walker walker’主持人李冠仪日前到内衣专柜出外景,意外爆料自己曾经穿丁字裤磨破皮,让她痛得坐立难安,还得上妇产科就医,自从那次破皮事件后,让她除非逼不得已,否则再也不穿丁字裤。

  模特儿出身的李冠仪,常常穿丁字裤、贴胸贴上展场表演,她说,之前还曾经因为太常穿丁字裤加紧身牛仔裤而让‘妹妹’磨破皮,痛得她没法坐也没法站,只好上妇产科求
诊,医生告诉她,现在很多爱穿丁字裤的女生都有这毛病,李冠仪可不是第一人,但医生建议她为了避免臀部下垂,要她别再穿丁字裤。有了这次经验,李冠仪吓到了,她形容‘那里磨破皮真的很痛,所以除非真的需要,否则她要跟丁字裤断绝关系’。

  天秤座的李冠仪在星星王子的预测下适合穿粉红色的内衣,恰巧她也喜欢粉红色,但只限于买衣服,内衣的颜色她还是偏爱黑色与性感的肉色内衣。以前当show girl的李冠仪在展场上常是不穿内衣上阵,有次,表演得太入神,李冠仪不知道自己已经曝光,还是摄影师发现她半颗胸部露出来,才把她叫到一旁调整,好在摄影协会的一裙摄影师与她是好友,大家把她团团围住,让她有机会‘乔乔’胸部,才没让她曝光的照片外流。

  有阵子李冠仪迷上CK的薄纱内衣,买了好几件回家穿给自己欣赏后发现,原来这种内衣会造成激凸效果,让她从此将这些内衣束之高阁。这次上内衣专柜采访,看到满店的性感内衣,李冠仪摇摇头说,我还是能看不能买,因为买了也没机会穿,就算穿了也没男友看,所以这种内衣还是在店内欣赏就好。(阿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