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何润东“自讨苦吃” 自付租金拍戏剧中惨遭毁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7:47 新浪娱乐
何润东“自讨苦吃”自付租金拍戏剧中惨遭毁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蓝正龙不肯为大S毁容,何润东却不顾制作人杨佩佩再三警告,冒著被处罚的危险,以半个月17万台币的高价,租下北京一栋房舍,今晨从横店飞赴北京,准备和大S“夜半”缠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何搞得如此复杂?

  杨佩佩说:“何润东跟我的《中华英雄》剧组请假要轧《夜半歌声》,我的戏他是主角,场场都有他,月底就要杀青,他不能走,一走就停机,损失没有人赔得起。”

  她并透露,本来《夜半歌声》是找蓝正龙和大S搭档,蓝正龙不愿轧戏,“真不懂何润东为什么要轧,才三集的配角,何必呢?”

  昨天刚从横店返台为东风新戏“家有菲菲”造势的蓝正龙则表示,是档期有问题才推掉,不是碍于情侣不同台的顾忌。

  不过,何润东经纪公司已经答应“夜”剧制作人黄磊,非演不可,杨佩佩这边迫不得已,东挪西移,让出今明两天转景空档,让何润东到北京履约,但21日(周二)中午之前一定要回《中华英雄》报到。

  杨佩佩说:“协议书签了,他若没有即时赶回,就重罚,但说真的,一天损失上百万,他赔不起的。”

  何润东一方面拚命赶《中华英雄》,操劳到不行,中视《风云Ⅱ》上周试片,杨佩佩都没能让他回台造势,但重承诺的他还是甘冒被罚的危险,今明飞北京,后天一早再飞回上海,然后等到月底“中华英雄”杀青,他再回北京把《夜半歌声》拍完。

  为了表示对“夜”剧的愧疚,何润东把他和大S在北京拍戏的主景租下,为期半个月,经纪人辛志谕表示:“只有这个办法了,让剧组等他+天,只好花租金17万台币承租场地,但Peter拍三集进帐100万台币,没有赔啦。”

  自付租金拍戏,剧中还要毁容,扮相有如钟楼怪人,何润东真是“自讨苦吃”。联 粘嫦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何润东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润东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