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宝贝秀发成痴 蓝正龙也轻易不敢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大S宝贝秀发成痴蓝正龙也轻易不敢碰?(附图)

东风今晚八点播出由姚安琪(左起)、蓝正龙、许玮甯主演的“家有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S宝贝秀发成痴,谁也不准碰,那蓝正龙想抱抱的时候怎么办?

  蓝正龙听了一脸尴尬:“她是真的很保护她的头发,我亲眼看过她挥手挡一个想摸她头发的专柜小姐…,反正,我平常没什么机会‘碰’到她啊,吃饭坐我对面……”他不说还好,这下媒体兴趣来了:“都碰不到喔?那你去内地拍戏,生理需求也就不是问题了喔?”蓝正龙情急生智:“我有带照片啦,而且,我吃素很久啦!”全场爆笑。

  蓝正龙与大S交往,转眼已经3年多,不知是否受女友影响,现在的蓝正龙开朗、幽默许多,谈吐、台风都越显大器,加上他经王小棣调教,演技在新生代偶像中颇受肯定,戏剧圈未来一哥接班架式+足。东风今晚八点将播出由蓝正龙、许玮甯、姚安琪主演的卡漫剧“家有菲菲”,接下来蓝正龙将与新科影后万芳、李康宜与徐贵樱合作王明台电影“恋人啊”。

  从内地返回台湾后,蓝正龙有空就会陪大S逛街,他说:“在内地拍戏,相处时间比较少,所以把逛街也当作是一种相处。”但女孩子逛街挑挑拣拣,蓝正龙真有这耐心?他说,自己通常都在一旁打手机电动,但如果逛太久他还是会发火,就丢下一句:“不要逛了,走吧!”令人意外的是,这时候,大S就会乖乖地放手,结束血拚之旅。光从这一点,足证这对情侣,在彼此心中的地位有多么重要。(民 林弘斌 褚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S徐熙媛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