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应采儿否认藏毒 获准以五千元保释候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3:54 东方网-文汇报
应采儿否认藏毒获准以五千元保释候审(图)

有父母左右护法,应采儿成个人都淡定起来 图据大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文汇报报道,影圈新人应采儿,上月六日凌晨与一大班友人到九龙城唱K消遣后,乘坐由友人驾驶的平治离去,车辆驶经九龙塘金巴伦道时,遇到警方的路障截查,有人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喝止,经调查后发现该包粉末怀疑为毒品“K仔”(氯胺酮),警方以藏毒罪将应采儿拘捕,其后她获准以一千元保释候查。

  应采儿昨日提堂,大批记者在法庭外采访,应采儿否认控罪,法官将案件押后至明
年三月十四日审理,并获准以五千元保释候审。

  辩方资深大律师胡汉清,昨天向法庭申请取回警方在现场检获,涉藏有可卡因的胶袋,以送到外国化验所检验袋上的指模是否属采儿本人,但裁判官指该胶袋乃为控方证物故不能随便取走。而在现行法例中,亦没有条文清楚说明法庭有权力批准有关申请,故驳回辩方要求,然而裁判官建议辩方可以尝试向负责案件的警方人员,或律政署作进一步查询。

  问心情笑而不答

  昨日是冬至,应采儿于早上八时四十五分,在父母及助手陪同下到达九龙城裁判署准备提堂,身穿黑色套装,薄施脂粉及佩戴眼镜的她,被问到心情如何时,只笑而不答。

  由于因现场有近半百记者采访,场面相当混乱,应采儿更险些被镜头撞倒,后来经助手和父母开路之下,足足花了十分钟才行到法庭,因未轮到应采儿出庭答辩,于是她和律师在律师房商议了半小时后才出庭。应采儿最后选择了不认罪,并准以五千港元担保外出,等候明年三月十四日再开庭审。当应采儿和父母步出裁判署时,被在场等候的记者要求企定拍照,这次她却合作地企定任影,还回答记者的问题。

  不影响电影拍摄

  出事前采儿接下了《黑社会》及《瘦身》两部片,这两部片近日正拍得如火如荼,问到采儿近日可有开工?采儿说:“王晶的新片已开了几日工,今日不用开工。” (梁静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应采儿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