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新书披露热恋细节 与刘德华错失十年之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0:31 重庆时报
喻可欣新书披露热恋细节与刘德华错失十年之约

喻可欣(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要出书揭刘德华负心细节的消息吸引了许多人眼球。记者从江苏文艺出版社了解到,该书真实记录了两人3年的热恋,其中一个重要细节就是二人错过了美丽的十年之约。

  昨天,该书责任编辑孙金荣告诉记者,在这本书里,喻可欣并非是外界想的那样“揭秘、爆料”,她所透露的完全是她和刘德华3年热恋的一些细节。孙金荣还特地举了二人“
美丽十年之约”作为例子,“二人没有分手的时候,刘德华就曾经开过玩笑,他说如果以后分手了,等到分手的第十年二人都还没有找到朋友,可以再续前缘!”孙金荣说,“后来真的分手了,但是刘德华没有忘记他和喻可欣的十年之约,大概是1995年的时候,刘德华特地托人把自己的联系方式转达给喻可欣,但是委托那个人忘记这回事了,以至二人错过了美丽的十年之约!”

  孙金荣还告诉记者,这本书主要是由喻可欣自己动笔写的,“由于俞可欣的父亲曾是香港某报主编,所以写过之后她父亲又润色了一番!”而这本书能够在内地出版,也是喻可欣的父亲通过南京的一个朋友找到江苏文艺出版社。

  据了解,喻可欣这本书总共分10章左右,大概有7万字。本报记者 游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