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凯渥名模走秀迎新年 与观众共度时尚跨年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1 新浪娱乐
凯渥名模走秀迎新年与观众共度时尚跨年夜(图)

郑元畅、许玮宁、杨佩琪、王圣芬 陆明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凯渥名模走秀迎新年与观众共度时尚跨年夜(图)
许玮宁、杨佩琪、王圣芬

凯渥名模走秀迎新年与观众共度时尚跨年夜(图)
郑元畅、许玮宁、杨佩琪

凯渥名模走秀迎新年与观众共度时尚跨年夜(图)
郑元畅、陆明君

  新浪娱乐讯 由陆明君主持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服装秀”,将于跨年夜(12/31)晚间6点,在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前广场举行,昨日(22)服装秀的主持人陆明君,率领凯渥旗下名模包括郑元畅、许玮宁、杨佩琪、王圣芬等人,于TVBS摄影棚试装走秀,将会陪大家度过一个充满时尚品味的跨年夜!当被问到跨年要跟谁一起过时,陆明君害怕的说,“怎么样都会跟郑元畅,因为他没有朋友!”

  于12月31日晚间7点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开唱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5跨年晚会”,由蓝心湄、李蒨蓉、聂云及贺军翔携手主持,为了替这场跨年晚会暖身,由陆明君、郑元畅等四十位顶尖名模,当晚6点,率先在台北101大楼前北方广场,以Fashion Show的方式,让大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夜,这场时装秀,在创意总监洪伟明的巧思下,将展现“古城风情”、“活力动感”、“风华媚惑”和“柔软的雕塑”等四种中西合璧、宜古宜今的不同风情。 昨日试装走秀会上,郑元畅和许玮宁皆穿上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的作品,郑元畅身上的经典作,是从设计师在日本的博物馆空运来台,而个头最娇小的许玮宁,穿上造型特殊的三宅一生灯笼装,配合现场摄影师跳跃摆姿势,她活泼可爱的气质,让在场人士都忍不住惊呼,“实在太可爱了!”除了三宅一生的作品之外,所有模特儿将陆续展示设计师吕方智、爱迪达、班尼顿、Sisley、Tarajarmon、Bluemarine等作品。为了能够在倒数前吸引更多的人气,40位模特儿于当晚的10点30分至11点,将会在同一地点走秀,陪大家等待2005年的到来。   

  由台北市政府与TVBS-G合办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05跨年晚会”,卡司阵容超强,包括孙燕姿、林依晨、信乐团、5566阿杜范晓萱蔡健雅、林立雯、纪文蕙、吴克群、黄义达、范逸臣、朱孝天霍建华、六甲乐团、黄立行、麻吉等20组歌手,而音乐才子王力宏和亚洲天后张惠妹,也将于跨年晚会上,陪观众一起迎接2005的来临。(阿通/图并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