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成龙捐50万赈海啸灾害 容祖儿杨千嬅出钱出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4 新浪娱乐
成龙捐50万赈海啸灾害容祖儿杨千嬅出钱出力

成龙率先捐款50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亚的海啸浩劫灾情严重,伤亡人数不断上升,令闻者心酸。香港与台湾演艺界对灾民寄予同情并以行动提供协助。成龙已答应捐出50万善款,透过香港联合国国际儿童基金会捐给灾民。电台方面,商台与港台亦有行动,两台在广播中每隔1小时便播出南亚海啸赈灾的宣传声带,并提供捐款途径的广播,呼吁广大市民伸出援手,为数以百万计无家可归的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港台发言人周国丰表示举行大型筹款活动还未赶及筹备,不过在除夕迎05年的十优歌手活动中,已安排在节目开始时播放灾情片段,并由司仪呼吁大家给灾民帮助。周国丰称因为是除夕的欢乐气氛,也不想令气氛变得太沉重。

  容祖儿千嬅出钱出力

  英皇慈善基金发起送暖到南亚的活动,于1月2日举行音乐会,当晚参与歌手也是义唱,而容祖儿除了参与演出外,也认捐6位数字善款,出钱又出力。当晚目标是筹得100万善款。此外,杨千嬅亦出钱出力,捐了5万元赈灾。

  朱洁仪变救命恩人

  朱洁仪称圣诞前也有朋友相约她往布吉旅行,她不想去还顺口说:“死都不去呀!”原本同行的8个朋友也因此搁置行程,表示待元旦后过了旅游季节才再作打算。因为海啸的发生,她的朋友也觉逃过一劫,视她如救命恩人而致电给她说多谢。朱洁仪称过往她也喜欢往布吉度假,但今次朋友约同行时,她突然不想去。自己虽逃过大难,但看到灾民的惨□也令她不安。她希望有能力帮助灾民重建家园,她会透过慈善机构捐钱外,也会叫同去泰国的朋友也应捐钱。集合大家的力量是最重要。

  孙燕姿担心印度养女

  孙燕姿身在新加坡,看到海啸的新闻报道,她坐电视机前眼泪直流。她被灾情吓呆了,不能相信是事实。海啸波及印度,她想起助养的女儿安危更担心。

  不过她助养的小女孩在印度北部,并非灾情最严重地区,希望没事。周杰伦于一月底会到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他身在纽约,但知道事情很震惊。他称未知大马演唱会期是否有变,他最关心的是灾民尽快重建家园。

  梅雪诗义卖DVD

  梅雪诗推出《红楼雪影梦成诗》DVD,她表示私人收藏了十多只靓号码的DVD,打算作慈善用途。要是可以为南亚的灾民提供协助,她愿意将DVD捐出拍卖。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