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锡明不惧绯闻 携“清凉”郭金现身山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7 重庆晚报
刘锡明不惧绯闻携“清凉”郭金现身山城(组图)

刘锡明 郭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锡明不惧绯闻携“清凉”郭金现身山城(组图)
郭金

刘锡明不惧绯闻携“清凉”郭金现身山城(组图)
刘锡明

  很久没有露面的亚姐郭金和刘锡明昨日现身山城,前来为重庆东方演艺人特技培训中心的开张助阵,尽管他们只是为大名鼎鼎的艺术顾问吴镇宇王祖贤等打前阵,但两人曾经是这一代娱记中学娱乐生活的重点记忆,久违仍有亲切感。郭金一身性感出位的清凉打扮,抢镜却不抢风头,说的都是导演好话。而内向的刘锡明则很坦白地敞开说自己的星途“决策”失误。

  关键词1 中 学

  在座记者很多都是中学时代听着刘锡明的卡带暗暗喜欢这个帅哥的,有人当场表露心迹,刘锡明大惊,连忙问:“你没结婚吧,没有小孩吧?”他实在想不到眨眼之间自己就变成了娱乐圈的“大叔”。惊恐之下,他只好自己找个台阶:“你们初中开始喜欢我,但你们现在还只是高中嘛。”从未放弃过唱歌的刘锡明透露,他的最新专辑正在录制,其中有纪念罗文黄霑的部分,比如自己当年唱的第一首歌《狮子山下》。

  关键词2 踩过界

  当年刘锡明一系列动作电视剧里,其身手还很有武生的味道。昨日刘锡明坦白,其实其中还是有一部分是替身完成,但真相是,香港很多艺人自己也能完成其中的动作部分,但这个圈子是现实的,既然有替身演员,就不能自己抢着把事情做完,也要给别人留一碗饭吃,一句话就是不要“踩过界”。香港这方面的分工很细,与内地的某些人大包大揽的做法迥异。

  关键词3 绯 闻

  以刘锡明的嗓音、外形及演戏功底,一直没有大红是件令人好奇的事。对此刘锡明坦言:在这个圈子里,他多年以来的一些原则和做法是错误的。比如,要当艺人要走红,必须要炒作。而他本人性格很内向,也不太喜欢与圈子中人“和”,而他已经结婚了,又很看重家庭,不想炒作绯闻。但他也表示,看情况需要,或许他会试着改变一些性情和“原则”。

  关键词4 机 遇

  都知道做艺人风光的也只是台前那几个,比如现在内地选美多如牛毛,真正如郭金般最后能出头的很少。郭金认为做这行最重要的还是机遇。香港这方面的平台相对比较宽,给人提供的机会更多一些。正是因为知道做艺人的辛苦,所以有机会很想跟现在做着明星梦的年轻人讲讲自己的感受,或许能让大家少走一点点弯路。记者 刘春燕/文 周舸/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