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逝世一周年 挚友怀念阿梅真心倾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4:00 新浪娱乐
梅艳芳逝世一周年挚友怀念阿梅真心倾诉(附图)

12月29日,许志安在梅艳芳追思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二月三十号是梅艳芳逝世一周年,梅妈在会展为阿梅举行“芳华再现梅艳芳纪念会”,而阿梅的许多生前好友、徒弟通过文字怀念她。

  好友连炎辉亲笔撰写了一封信给阿梅:“你曾经说过到了净土那边会好好的修,也提醒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活在当下,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深度。大家不单只会记得你的歌声,也会记得你为他们作出的贡献与祝福……华仔,继续努力,继续夺奖;学友的
《雪狼湖》在北京演出空前成功;安仔(许志安)、阿诗(何韵诗)、娘炳(梁炳文)在颁奖典礼赢奖无敌;Eason (陈奕迅)生了个小女孩,05年将会是他出击的一年,必定大放异彩;Sammi(郑秀文)努力演出《长恨歌》……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正如你生日会上所说:‘志伟继续说他的笑话,辉仔(连炎辉)继续卖他的保险,其他人能努力现在的工作,珍惜眼前人……’这就是你的希望了。”

  许志安:其实早在今年初,我找人写首歌《明天请早》送给梅姐,希望大家及时珍惜身边人和事,以前梅姐带我出埠登治,我一直希望将来等梅姐做婆婆时,可以请她去旅行,可惜现在已经没机会!

  蔡一杰:昨天我翻出来二十年前梅姐送我的皮大衣,天气很冷,我穿着这件皮大衣,感觉很温暖。每次天灾,梅姐都带头发起筹款,这次海啸不见梅姐,相信她在天之灵会保佑世界和平,希望她带走全世界天灾人祸!

  刘培基:现在在上海暂不回去,任何悼念活动都不会出席。从阿梅离开的那天开始,她永远在我心中,每一天我都会对着她的相片同她谈心事,我心里面感觉她仍然存在。

  阿梅的经理人王敏慧在过去一年中单独迎战,继续维持Mui Music,这一年她有很多话要跟阿梅讲,真挚感人:阿梅,缘分把你我相连,你保护我,教会我很多,缘分又把你带走,叫我长大学习面对困难,没有了你的保护,我会继续努力,我为你做你想做的事,我知道你还在我身边,没有离开过我——爱你。

  李惠敏称,自己知道梅姐很看重“四海一心慈善基金”,会尽力帮忙筹款,连时装店开幕都趁机呼吁朋友捐款。(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