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生日为灾情难过 各地旭迷一起行动赈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08 新浪娱乐
言承旭生日为灾情难过各地旭迷一起行动赈灾

言承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言承旭生日为灾情难过各地旭迷一起行动赈灾

言承旭生日为灾情难过各地旭迷一起行动赈灾

言承旭生日为灾情难过各地旭迷一起行动赈灾

  新浪娱乐讯:昨天(31日)是言承旭二十八岁生日,歌迷了解他想在台上自弹自唱的心愿,故集资十三万元买了一架白色三角钢琴做生日礼物,阿旭对歌迷的厚爱非常开心并感激。

  但是南亚灾情令阿旭深感痛心,他在生日前呼吁歌迷将买礼物的钱作赈灾之用,经过他的呼吁后,各地歌迷齐响应。来自二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歌迷会包括中国、台湾、香港
、日本、阿根廷和英国等,立即发起筹款行动,并以“言承旭歌迷会”名义捐给红十字会,截止到昨天,光是内地与香港歌迷已筹得近五万元;泰国歌迷则组队到泰国六个受灾省份协助包装救援物资,并开始捐血行动;而菲律宾歌迷则将原定下周举行的庆祝偶像生日晚会,改为筹款晚会,善款将捐给南亚海啸灾民。

  F4其他三位成员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因为各有工作在身,所以只能通过电话向阿旭送上祝福。而阿旭则因为南亚严重灾情,没有心情庆祝,打算和家人静静度过生日。至于他的生日愿望,阿旭希望世界和平,不要再发生灾难,更希望大家可以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另外阿旭新一年的工作计划,阿旭经理人公司透露,不少广告商和电影公司已向他招手,档期已排得密密麻麻。(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言承旭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