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新款跑车专为小贝设计 未上市已成囊中之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21:11 新浪娱乐
新款跑车专为小贝设计未上市已成囊中之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国产轿车本特利看来几乎成了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一大专用品牌,该公司最近出品的新款自动换档Arnage跑车性能优越,时速达170公里,将会为从这位足球偶像身上赚走一张25万英镑的支票。这款豪华敞篷黑色跑车今天才揭开面纱,出现在洛杉矶的汽车展会上。而小贝正是排队购买此款新车的名流中的第一人。

  小贝本人也承认自己是本特利公司的忠实车迷。此前他曾花费17.5万英镑为辣妹买
下本特利Arnage房车作为圣诞礼物,他们家还拥有一辆价值11万英镑的一辆本特利越野车。

  说实话,该款新车对于小贝、辣妹和他们的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一家来说简直再完美不过了。它的流线稳重健美,刚柔相济,跟小贝的完美身材多少有些相近;后座宽敞,可以放下婴儿车,正好迎接夫妇俩即将于今年3月迎来的第三个孩子;可掀开的顶蓬便于一家人充分享受西班牙温暖的阳光。但小贝开上新车还得等到明年,因为这款轿车明年才正式推上市场。

  难怪最近小贝要在拍卖网站上出售他在曼联效力第一个赛季时拥有的一辆宝马轿车,原来他早就为购买上述跑车做好了准备,要知道,即便是小贝这样的大腕家中的停车库也是面积有限的,再说他已经有了25辆汽车供一家人享用,实在是没有空余地方再摆设以前的旧车了。(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贝克汉姆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