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志朋出书谈心路历程 称曾拉拢有朋排挤奇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8:15 新浪娱乐
陈志朋出书谈心路历程称曾拉拢有朋排挤奇隆

陈志朋(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昔日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出书,昨天大爆团员吴奇隆苏有朋生活内幕及背负张国荣影子的压力,多年前罹患忧郁症,造成他酗酒伤害自己,近年靠着信仰才慢慢康复。他甚至透露,早年对吴奇隆行为不认同,甚至拉拢苏有朋,一起排挤吴奇隆。

  陈志朋出书记录他入行16年的心路历程,过去不敢提的忧郁症、和团员的摩擦都一一付梓。陈志朋说:“我和苏有朋、吴奇隆是工作的好伙伴,不过当年我很看不惯吴奇隆交
女朋友的行为,对他很不谅解,认为偶像不应该谈恋爱,所以有段时间曾拉拢有朋,排挤奇隆。”

  不只对吴奇隆行为不能认同,吴奇隆和苏有朋顺遂的星运也造成陈志朋强大的压力,紧管嘴上说不在乎,现实生活中他却酗酒,用烟头与小刀伤害自己,“医生说那是忧郁症,以前我必需要喝到不省人事才能入睡,直到我的同事有天把我酗酒的样子用DV拍下来放给我看,我才惊觉自己怎么这么糟。”

  陈志朋选择逃避,到纽约游学,同时认识了在纽约求学的初恋女友,两人回台湾后,生活观念的不同又造成摩擦,分手后的陈志朋度过8个月地狱般的生活,谈起这段过往,他无奈说:“我再次选择逃避来面对问题,在北京、上海当流浪汉,有天我坐公车有个小女孩怀疑的问我是不是小虎队的陈志朋,我才发现日子不能再这样过下去。”

  目前陈志朋靠着信仰恢复自信,也有了小女友,他说:“以前我很排斥别人将我当成张国荣的替身,但是哥哥过世后,我藉这舞台表演帮助喜欢他的影迷停止悲伤,这才了解,这行是我一辈子都离不开的事业。” (星 杨起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志朋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