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应采儿担心新片拍完 自己嫁不出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19 重庆晨报
应采儿担心新片拍完自己嫁不出去(附图)

和毒品发生瓜葛的应采儿,现在担心嫁人的问题了。王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曹亮)“藏毒事件”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演员应采儿终于敢出来见人了。昨天她在导演韦家辉的陪同下,在上海亮相,尽管已敢面对媒体,但她仍不能直面“藏毒”事件。

  担心出嫁

  就《喜马拉亚星》这部戏来说,应采儿并非第一女主角,但即便是第二女主角,应采儿已然非常满意了,“这部片对我来说特别新鲜,我对异域风情很感兴趣,对我来说,做一些全新的尝试就够了,其他我并不看重。我听到、看到了很多新东西,也从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我已经收获很多。”在印度的两个多月里,应采儿每天都活在新鲜当中,“那里的人和我们完全不同,他们随便躺在大街上就可以睡觉,大街上也可以随地大小便,我们觉得不可思议的事在他们那都行。而且我们开车开得好好的,就能遇到动物,一不小心就会撞上它们,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们不小心撞死了一头野猪,很惨烈的。”

  应采儿说,拍完《喜马拉亚星》,自己最大的担心就是嫁不出去,而其中的罪魁祸首就是郑中基。“有一场戏是需要我把拳头放进自己的嘴里,这在我看来是完全不可能的事,可郑中基做到了,还当场示范给我看。他游说我说,不要用电脑特技,抓住技巧就可以做到。于是,在他的鼓惑之下,我试了好久,手指在嘴巴里蠕动,还真的可以放进去。不过,样子实在太恐怖了,我真的好担心片子出来,我就嫁不出去了。”

  避谈藏毒

  面对媒体,应采儿表现得非常配合,无论是拍照还是采访,她都非常配合。但只要一提到“藏毒”,应采儿脸上的笑容随即就僵硬了,抱歉地说,“谢谢大家的关心!”不满意这个答案的记者继续追问,“这件事影响到你的心情了吗?”经纪人保护地上前怒斥,“如果再这样,采访就马上结束。”

  看不过应采儿的窘态,韦家辉力挺采儿,“藏毒的事我虽然不太清楚,但我认识采儿已经五六年了,她一直是个很乖巧、求上进的女生。她很不容易,很小的时候就一个人从台湾来香港打天下,当初的环境很难,她能很努力地坚持下来。我相信她的清白,也希望大家都能支持她。”至于接来父母是否因藏毒事件,应采儿予以了否认。

  相关新闻

  韦家辉单飞找感觉

  本报讯(记者曹亮)昨天下午,有着“超级绿叶”之称的著名导演韦家辉带着他单飞后的又一力作《喜马拉亚星》和演员应采儿来到上海。离开了杜琪峰的韦家辉,对单飞后的境遇十分满意,继去年《鬼马狂想曲》大获全胜之后,此番又夸海口,“不看《喜马拉亚星》,就会是损失。”

  “超级绿叶”

  在与杜琪峰合作的五六年里,《暗战》《大块头有大智慧》、《孤男寡女》等这些经典之作不仅取得了很高的票房,还多次捧走了香港电影的最高荣誉———金像奖最佳影片奖。但对杜琪峰与韦家辉的联合导演,媒体及观众更多地把关注的“光环”给了杜琪峰,更有人玩笑地给韦家辉挂上了“超级绿叶”的称号。对此,韦家辉昨日也自嘲地说,“超级绿叶就超级绿叶吧,最起码还是个超级嘛。”

  对于与杜琪峰的分手,韦家辉自圆其说,“因为太好才不得不分手啊,合作了五六年,对环境和人员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虽然默契是有了,但创作的灵感却没了。我把自己的想法和杜琪峰说了,他也赞成我出来找灵感。”

  苦练国语

  比起一年前做《鬼马狂想曲》宣传时,韦家辉的国语已进步了很多。他骄傲地说,“虽然我现在的国语还是很烂,但至少你们都能听得明白。证明我的苦练还是有点成绩的。”他告诉记者,为了能开拓内地的市场,与内地演员合作,在内地多拍一些好片,一直以来他都在苦练国语。“希望下次我来做宣传时,国语能比现在更好,要知道我的目标是讲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