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Twins变身俊俏财神 Boy'z穿破衫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23:09 新浪娱乐
组图:Twins变身俊俏财神Boy'z穿破衫搞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Twins变身俊俏财神Boy'z穿破衫搞笑

组图:Twins变身俊俏财神Boy'z穿破衫搞笑

组图:Twins变身俊俏财神Boy'z穿破衫搞笑

  新浪娱乐讯:每年一度贺年大碟《8星报喜贺贺喜》,继“经典小凤姐”造形后,Twins变身财神,Boy’z 、Yumiko、Deep、Isabella再曝笑料。

  继上次经典小凤姐造形曝光后,小凤姐看过这班后生仔女模仿其经典造形后,觉得他们很可爱,更说如早点告知的话便可提供模仿她的贴士呢!不过小凤姐都于《8星报喜贺贺喜》内作声音演绎,到时候大家便可听到小凤姐向大家拜年啦!

  今次Boy’z、Yumiko、Deep、Isabella及阿Don一行6人变身倒运霉友幸好遇上Twins饰演的财神,渡过难关,开开心心迎接鸡年。其中阿Sa及阿娇身形娇小,一般的财神戏服两人实在太大,故工作人员特意找来了两套小童Size的财神戏服,穿上戏服后,导演更说从未见过如此娇俏的财神,为强调对比,导演更安排Boy’z、Yumiko、Deep、Isabella 及阿Don众人头发蓬松,一身烂衫造形。怎知换上烂衫后效果很是不错,于是各人均自行把衣服再撕烂,Steven嫌自己的裤子不够烂,便叫Yumiko帮忙把自己的裤子于膝盖位置撕烂,怎知道Yumiko一撕便撕了一大片连Steven的脚毛也拔了好几根出来,露出一大节小腿。除了Steven狂叫痛外,其他的工作人员均是哈哈大笑。

  MV内容讲述众人与财神对玩鱼虾蟹,财神娇及财神Sa造庄大赢特赢,两人更不时露出得意笑容,令众人输钱输到光,怎知一踏入鸡年,马上开鸡,众人立刻大赢特赢,其中一铺开鸡,导演更安排真鸡参予演出,阿娇更先要装作把碗盖在鸡上作打开,工作人员先把预先安排好的鸡安顿于;上,众人面上的笑容马上僵住均露出惊惶的神情,到正式开拍时女生均保持安定的情绪,但碍于家禽实在难以控制,每当鸡只有所动静,众人便纷纷走开,其中一次鸡只更冲向阿Deep面前,吓得阿Deep连人带椅跌在地上。就是这样,鸡只不断走来走去乱冲乱撞,令众人均不停叫喊,这时唯独Steven捉着鸡以防它再乱冲乱撞控制一下混乱的场面。便是这短短的一幕足足拍了个多小时呢!(阿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