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汶泽宣布迎娶田蕊妮 圈中好友纷纷道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2 新浪娱乐
杜汶泽宣布迎娶田蕊妮圈中好友纷纷道贺(附图)

杜汶泽(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杜汶泽宣布迎娶田蕊妮圈中好友纷纷道贺(附图)
资料图片:田蕊妮

  新浪娱乐讯:杜汶泽昨天在其主持的电台节目《在晴朗的一天出发》中,冷不防宣布将迎娶拍拖五年的女友田蕊妮,成为踏入05年娱乐圈的首桩喜讯。由于事出突然,连正在做节目的两位拍档林海峰和卢觅雪也反应不及,事后才连声向他道喜。田蕊妮的妈妈也对女儿突然嫁人的决定大感意外,还追问她是否奉子成婚,非常搞笑。

  阿泽强调这次决定结婚,要感激曾志伟,是志伟叫他去斯里兰卡探访灾民,令他在
此过程中改变了人生观,让自己更积极面对人生和懂得珍惜眼前人,所以他在返港后的第二天,向田蕊妮求婚。

  在阿泽去斯里兰卡探访期间,适逢元旦,由于曾有报道指当地会再有余震,所以令田蕊妮忧心如焚,更担心他一去不返,突然有一种害怕失去他的感觉,后悔他以前求婚多次都不答应。

  上周三在田蕊妮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工作前,阿泽悄悄将早已买好的结婚戒指放在她的行李箱内,并发了一条求婚短信,当田蕊妮飞抵马来西亚后才看到阿泽的短信,接着又收到阿泽的来电,接着便按照他的提示在行李箱内找到那枚戒指,一刹那被阿泽的诚意和趣致打动。

  田蕊妮收到的戒指并非原先阿泽想买给她的价值十五万的钻戒,而变成一枚六千多的白金戒指。因为阿泽探访归来后,决定不再追求“钻石”、不再奢华,她也很认同,坦言这枚白金戒指对她更具深义,同时也为阿泽改变了人生观,变得成长进而高兴。婚后他们会顺其自然,不设防随时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喜讯传来,不少圈中好友都为他们高兴,刘德华表示愿意赞助阿泽的婚宴酒席,更大方地称多少都没问题,而身在内地的吴君如得知被委以证婚人的重任时,笑称责任重大,但只要阿泽高兴,不过却警告阿泽一句:别给我发现你越轨啊!本来婚期、注册日期交给经理人林建岳代择,但林建岳昨天表示会由白龙王决定良辰吉日。 (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杜汶泽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