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把握时间充电 王心凌拍广告努力赚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蔡依林把握时间充电王心凌拍广告努力赚钱(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把握时间充电王心凌拍广告努力赚钱(图)
王心凌

  人气很旺的蔡依林与王心凌,最近一个想把握时间充电去、一个则努力掌握赚钱机会,Jolin希望结束年前的通告后,能去日本学舞,而王心凌接下多支广告,要成为新一代广告小天后!

  去年努力一整年,蔡依林荷包饱饱,近来除了穿梭在两岸三地的各大颁奖典礼外,反而没在尾牙秀上出现,主因是她觉得别人在吃饭,自己在表演很奇怪,于是考虑到她的心
情和每次演出要维持高水准的情况下,经纪人只好把送上门的钱往外推。不过近日有出现符合Jolin期望的尾牙表演,经纪人蒋笃全表示,过两天有内地的尾牙演出,至于台湾也有1个适合的在接洽。

  忙完这一阵子通告,蔡依林最想去日本学跳舞,为预计3、4月推出的新专辑置入新元素,经纪人蒋笃全说:“已为Jolin物色适合的老师,不过学费不便宜,但艺人就要多学习,不见得要一直赚钱。”

  而预计在2月中推出新专辑的王心凌,挟著节节上升的人气,一口气接下多支广告,除了喉糖广告外,接著还有金饰、线上游戏与保养品的代言,以她目前300万元的广告身价,4支广告就破千万的进帐,往广告小天后迈进中。不过近日她正紧锣密鼓录音,筹备新专辑,且一过完农历年就要举办更多场全省签唱会,以一步一脚印的方式站稳新生代小天后的位置,她说:“之前为了拍戏,很久没和歌迷见面,多办几场,可以和歌迷好好聚聚!”(星 赖怡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