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家燕与杨盼盼彻底吵翻 称两人永不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08:21 新浪娱乐
薛家燕与杨盼盼彻底吵翻称两人永不合作(附图)

薛家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家燕(好姨)与杨盼盼为了《我的妈妈发仔瘟》一片发生摩擦,日前杨盼盼更数落薛家燕一个小时,指责好姨缺乏专业操守,没有诚信等。向来以和为贵的好姨昨天出席活动时,罕有地生气逐一反驳:“我薛家燕由八岁做童星至今没有一个人这样说我的人,所以同杨盼盼永远不会合作,因为思维、工作同水准方面,都没有办法配合她,我在无线拍二千多集剧集,都没有人投诉过。”

  对于杨盼盼的指责,好姨认为对她形象有损害,所以已交给律师处理,若有诽谤成份,则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对于杨盼盼说她的种种不是,如不协助宣传、放料给传媒、有商品抵触就不应拍戏及倚仗着孔庆翔有才这样多广告等,好姨带着近期的报纸逐一反驳:“首先说我不宣传,我从拍这个剧开始就已经全力以赴,找新城和无线鼎力支持,这几天的报纸都有我和William(孔庆翔)讲电影的专访;说我自己人踩自己人?大家可以看这些报道我有没有做过。我最不希望这次事件影响我的形象,会对我的广告商有影响。”

  对于指商品抵触问题,好姨就更激动:“根本不关商品事,我除夕演出在奥海城那里做,本来已经谈好了的,商场会义务播这套电影的预告片、MTV及唱主题曲等,但盼盼就通知我不用播片,因为她收了其他商场的钱签了约,当时都问过她为什么同别人签,为什么连我都不可以做宣传呢!我真是好痛心,我八年没拍电影了,想拍得好,比如这次大陆拍外景,我双眼有事都撑着,盼盼都知道。”

  家燕续说:“暗示我放料?为什么她不来求证我?可以自己问我啊,大家同一条船,不用这样撕破面皮!又说我靠孔庆翔才有广告拍,这样说来她要同社会多点接触,多了解艺人,是不是靠孔庆翔才有这么多广告,我想大家都会清楚。”

  而杨盼盼对薛家燕的反击,也大动肝火:“她说思维、水准配合不到,我的人格和她都配合不到,我作人正直得很。(家燕话永远都不会跟你合作?)我都不想再见到这个人,我看报纸见到她都想吐。”至于家燕指盼盼言词有损她的形象,所以考虑法律追究,盼盼即说:“她1月3日没有出席首映我已经算了,但她还要踩这部戏踩到我头上,她有没有损人形象?有没尊重过我这个老板、出品人?她自己有什么形象受损?要法律追究?叫她想清楚自己做过什么再去追究吧!”问杨盼盼会不会同好姨当面对质,她就说:“我不想再提这个人,她做过什么心知肚明,我整件事已经包容了,不再在乎,唉,我真是太尊重她了,这部戏索性改个名,叫她这次真是发瘟啦,哈哈!”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