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家辉遭到恐吓勒索 警方派人24小时保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家辉遭到恐吓勒索警方派人24小时保护(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家辉谈到恐吓勒索事件显得很轻松
 

  张家辉近日遭到恐吓勒索,日前就此事件报警求助,由于事件牵涉艺人及黑帮,警方已将事件列为保密档案,并24小时派人保护家辉安全。家辉对案件三缄其口,只表示警方已给予他高度的保安服务!

  日前张家辉就一宗涉遭刑事恐吓勒索事件向警方报案,由于案件牵涉知名艺人及黑社会人物,警方已交由东九龙总区反黑组接手调查,目前张家辉正受警方24小时保护。

  警方对案件高度重视,并已列为保密档案,两日前警方拘捕一名有黑社会背景及案底之男子,并安排张家辉到东九龙重案组及反黑组总部(启德行动基地)进行认人手续。据知,个多月前曾有人声称于十多年前犯案并入狱,刚刚刑满出狱,有人扬言事件与张家辉有关。

  神秘男子接吃饭

  张家辉近日正拍摄杜琪峰新片《黑社会》,料不到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亦与戏名相似。记者就此事致电张家辉求证,问到是否被人刑事恐吓,家辉不置可否地说:“不愿置评。”再问他为了自己人身安全,会否请保镖保护,家辉轻松地说:“警方已经处理得好好,给我高度的保安服务。(怎么样高度法?)高度到连旅游发展局都应该推举一下香港警方素质好高,所以一定不会有事。”

  对于有人扬言犯案入狱事件与他有关,家辉说:“不是嘛!总之完全不关我事,我不想讲这么多,因为事件已交给警方处理,我不想这件事愈讲愈多版本。”家辉太太关咏荷正身在外地拍戏,问到关咏荷是否很担心,家辉亦不想多讲。

  昨日傍晚时分,有一名男子驾车到家辉位于西贡的寓所接载他,家辉步出家门,记者问他该男子是否警员,家辉未有回答便匆匆上车离开,前往酒楼吃饭。(太阳)(来源:大洋综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家辉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