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60岁陶喆母亲与19岁男孩“姐弟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04 金羊网-新快报
60岁陶喆母亲与19岁男孩“姐弟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干兄弟”相见欢

  相识国标舞收做“干儿子”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台湾音乐人陶大伟的妻子、歌手陶喆的妈妈王复蓉,不久前在上海认了一位“干儿子”李岩。王复蓉称今年才19岁的李岩是一个好孩子,因为教她跳国标舞,她才收他做“干儿子”。但是日前台湾某八卦周刊却爆出60岁的王复蓉和19岁的李岩“姐弟恋”的绯闻。

  都是跳舞惹的祸

  “八卦周刊真的乱写,我都快气死了!”说话直来直去的王复蓉说。年轻时,唱大剧的她和玩摇滚的陶大伟爱得轰轰烈烈,“现在都已经是60岁一把年纪了,只求身体健康,哪可能还和19岁年轻小伙子谈恋爱,简直笑死人。”她啼笑皆非地表示。幸好,陶大伟曾和李岩吃过饭,知道事实是怎么一回事。陶喆也一直力撑妈妈,为妈妈挡媒体的访问,令王复蓉稍为释怀一点。

  王复蓉说:“以前住在台湾时,我都不太出去,怕麻烦,搬到上海后,我有气喘的毛病,一位老太太就介绍李岩教我跳国标舞,我是从一步都不会学起。学了8个月,我瘦了8公斤,连腰都变细了,人不管年纪多大,还是要运动才有活力。”但是就是因为跳舞才跳出了这“绯闻”。

  提到王复蓉的“干儿子”李岩,陶大伟说:“认识,他来过我家吃饭。是很好的孩子。”不过,陶大伟说,每次见面,李岩对他的称呼都不同:“有时叫陶先生,有时叫干爹。”不管叫什么,陶大伟都没有应,原因是“王复蓉是在戏剧世家长大,我的岳父当年是复兴剧校的校长,梨园很流行收干女儿、干儿子,王复蓉收干儿子也是很自然的事,可是,我学的是摇滚,可不流行这套。”

  这位“干儿子”一直没有机会见到陶喆。日前,陶喆飞赴上海拍摄MV,王复蓉赶紧安排“干兄弟”相见。34岁的陶喆见到19岁的李岩,第一句话就是:“辛苦了,谢谢你!”听到陶喆这两句开场白,王复蓉忍不住笑出了声:“你看,陶喆多宝,还是我这个儿子,了解我这个老妈。”

  王复蓉除了安排陶喆、李岩“干兄弟”吃饭外,王复蓉和李岩还向陶喆“秀”了自己的国标舞舞姿,一曲完毕,陶喆对王复蓉说:“妈,你现在跳舞很火哦,可报名参加业余比赛了。”

  (夏天/编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