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同玛莎不来电:他是谐星我爱浪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5:14 新浪娱乐
梁静茹同玛莎不来电:他是谐星我爱浪子

梁静茹(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走红后,感情动向也受注目,自从和阿管分手后,五月天的玛莎就一直被传成是她的“绯闻男友”,梁静茹无奈摇摇头“他是谐星,我喜欢浪子”,对于玛莎,梁静茹就是没有“爱的感觉”。

  梁静茹这一年来歌唱事业大跃进,形象也与以前乖巧小女生不同,更具巨星味。圈内比较有私交的男性朋友除了易齐、张智成就是玛莎,唱片公司有意将“梁玛配”,在活动
中安排两人一起亮相炒话题,然而梁静茹觉得两人做朋友的感觉更棒。五月天经纪人坦言,如果静茹有意思,两人早就拍拖了。

  梁静茹身为家中大姊,个性其实很坚毅,她不否认“男孩不坏女孩不爱”,有点坏坏的男生更吸引她,当然有才华,会写东西更是令她着迷,前男友阿管就是这一型;而玛莎文笔也不错,她觉得和玛莎在一起有欢乐,他会逗大家开心,让大家很放松,一起旅行,逛街买东西,但就是少了爱的感觉。

  梁静茹去年西洋情人节,与前男友阿管协议分手,原因之一是男方家希望小两口能快结婚,梁静茹却不急,在还有爱,但形势比人强下,两人从情人变朋友。新专辑《燕尾蝶》,阿管还为她写了一首《接受》。目前阿管有女友,渴望爱情的梁静茹则还是一个人。

  双子座的梁静茹恋爱空窗期,但连著两张专辑大卖,事业更上一层。2004年她创下了自己许多的第一,第一次入围金曲,第一次个人演唱会,第一次专辑破25万张,连师父李宗盛都对她有这么好的成绩,感到意外。在大陆梁静茹已被归为是实力派唱将,而非只是当红偶像,邀约演出不断。

  梁静茹难得今年过年有10天年假,下月5日将首度在新加坡举行海外万人个唱。(民 朱立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静茹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